Netflix電影《艾琳娜的一心一意》母親罹患帕金森氏症,仍堅決調查女兒的死亡真相

Netflix電影《艾琳娜的一心一意》改編自克勞蒂亞·皮涅羅 (Claudia Piñeiro) 的知名原著小說,在這個令人著迷的故事中,看一位母親設法理解女兒的死,同時與自己每況愈下的病情搏鬥。

女兒麗塔突然香消玉殞,艾琳娜著手尋找罪魁禍首。她一無所獲,便不顧自己罹患無法治療的帕金森氏症,決心展開偵查。她在女兒昔日朋友的幫助下,從郊區搭火車前往首都,而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往日回憶也無可避免地一一浮現,迫使她思索自己是一個怎樣的母親。

Netflix電影《艾琳娜的一心一意》片長99分鐘,11/2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原著小說的阿根廷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