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飛往愛的最後登機廣播》在機場邂逅的已婚男女,去紐約度過難忘的時光

Netflix電影《飛往愛的最後登機廣播》描述已婚的兩人在機場邂逅,繼而在紐約市共度刺激、渴望及誘惑交織的難忘夜晚。

《飛往愛的最後登機廣播》是關乎紐約、愛情、人生第二次機會的故事。賽琳和穆罕默德都從伊斯坦堡飛往紐約,兩人在機場偶然相遇後,在紐約共度充滿刺激、慾望、誘惑的難忘夜晚。能一起體驗人生最棒的時光是很棒,但問題是:他們兩人都已經結婚了。

Netflix電影《飛往愛的最後登機廣播》片長91分鐘,11/2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在國外出軌的愛情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