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宋江飾演惡魔遇上金裕貞飾演的財閥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描述一個冷酷的惡魔與冰冷的繼承人糾纏在一起後,竟然喪失了能力。她可能是他恢復力量的關鍵,以及打開他心房的鑰匙。

《與惡魔有約》描述一個人類與跨物種共生的世界,由宋江飾演的惡魔在一夜之間失去所有能力,但在遇見由金裕貞飾演的財閥後能力卻奇蹟似的逐漸恢復,兩人踏上找回能力的旅程。當他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時,浪漫的火花與化學元素開始在他們兩人之間悄悄展開。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共有16集,11/24起每週五、六更新一集。

史塔夫短評:期待宋江 x 金裕貞的火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