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變身沃買尬》年末最爆笑電影,珍妮佛·嘉納、艾德·赫姆斯同台飆戲

Netflix電影《變身沃買尬》發生罕見的宇宙事件,竟使得爸媽和青春期的孩子們交換身體,聖誕節前夕,全家人過得亂糟糟。

潔絲·沃克和比爾·沃克的孩子年紀漸長,雖然更加獨立,但也越來越疏遠,夫妻倆努力維繫全家人的感情。因緣際會之下,他們遇見一名占星師,隔天一早醒來,竟發現全家人的身體與靈魂大風吹,而這天還恰巧是他們每個人的人生轉捩點,沃克一家能否團結起來,幫助彼此度過重要場合:順利升遷、通過大學面試、拿到唱片合約,以及在足球隊選秀中脫穎而出?

這部家庭喜劇由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艾德·赫姆斯 (Ed Helms)、愛瑪·梅耶斯 (Emma Myers)、布雷迪·諾恩 (Brady Noon) 主演,麥克 G (McG) 執導,改編自艾美·克蘿思·羅森朵 (Amy Krouse Rosenthal) 的著作《Bedtime For Mommy》。

Netflix電影《變身沃買尬》片長104分鐘,11/3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下班後無腦觀賞的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