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的視覺特效與華麗的演員陣容,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令人目不暇給

Netflix 即將上線影集《京城怪物》公布搶眼的前導海報與預告片,為這個震撼人心的故事揭開序幕。影集場景設在 1945 年春天,兩位年輕的主角必須奮力對抗因人類貪婪而誕生的怪物。

前導海報充滿緊張懸疑的氣氛,畫面中張泰尚(朴敘俊飾)和尹采玉(韓韶禧飾)與一個神祕的身影對峙,如牢房般的鐵柵以及向兩位主角急切伸出的手,暗示影集重要場景甕城醫院裡藏有更深的祕密。朴敘俊飾演金鈺堂老闆張泰尚,是一位顯要人物;韓韶禧飾演尹采玉,是個使命必達的私家偵探。兩位演員的演繹為角色增添了層次與趣味,朴敘俊直言自己非常期待:「這部影集有遭遇怪物的緊張場面,也有扣人心弦的生存故事。」韓韶禧也補充:「劇情巧妙結合歷史劇和怪物類型作品,創造出讓人驚豔的變化。」

前導預告也讓人更加期待,泰尚和采玉首度亮相就氣勢十足。泰尚坐鎮熙來攘往的本町,一手掌握重要情報,卻面臨重大危機:他必須在櫻花凋謝前找到石川警務官失蹤的愛人,否則就會失去一切。於是他找上采玉和她父親,因為這對父女是尋人專家。他和采玉一起潛入了神祕的甕城醫院,一切疑點與密謀都導向此處。預告片留下了懸念,讓觀眾好奇兩位主角在這陰影四伏的年代,將面對何種黑暗祕密與陰謀。

《京城怪物》描繪主角對抗因貪婪而生的怪物,是今年底明年初備受期待的重磅新劇,第 1 部將於 2023 年 12 月 22 日在 Netflix 獨家上線,第二部上線日期則為 2024 年 1 月 5 日。

史塔夫短評:Netflix年末韓劇大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