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Sweet Home》第2季回歸!更多恐怖的生物與神秘現象出現

一個慾望變得可怕的世界!綠家園倖存者和賢秀各自為在新的地方生存而戰,而其他生物和神秘現象卻出現了,Netflix韓劇《Sweet Home》第2季展現了新的慾望和更多的掙扎。

人類變異成怪物使世界陷入混亂,人們被恐懼籠罩著,且任何人隨時都可能變成怪物。在勉強逃脫綠之家的情況下,倖存者聚集在體育場,是一個新的避難所,這裡由烏鴉部隊保護,是一個專門應對怪物的軍事單位。與此同時,賢秀前往栗島特別災難基地,那裡正在進行疫苗研究,希望能結束這場在人類和怪物之間掙扎的災難。

賢秀更被質疑:「你就是能了結災難的救世主嗎?」而李陣郁也在劇中變成特殊感染者,其發黑的瞳孔完全黑化逼哭賢秀。正式預告中暗示了一個更大的故事核心,探討了在怪物變異、慾望充斥、被恐懼與不信任控制的世界中,拋出了最大的疑問:「到底誰,是真正的怪物?」如今大難臨頭,你能保有人性,還是淪為怪物?

Netflix韓劇《Sweet Home》第2季,12/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相隔將近三年,趕快來複習第一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