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無良醫生:愛裡藏刀》超級名醫卻讓病患接連死亡

Netflix紀錄片《無良醫生:愛裡藏刀》中,保羅·馬基亞里尼醫師採用創新變革的幹細胞技術進行氣管移植手術,因而舉世聞名。不過,有個問題是:他的病患接二連三死亡。

這部優異的紀錄片系列以三部曲方式呈現,敘述「超級醫生」保羅·馬基亞里尼震驚全球的故事,且看科學、犯罪、情愛與道德在此交織衝撞。保羅曾因開發出全世界第一個人造器官而享譽世界。如今,他卻被控是個騙子和空想家。

本系列訪問勇敢出面的受害者家屬、保羅的前未婚妻,以及揭穿真相的同事,其中包括幾個獨家接觸人士,將此前從未曝光的內情公諸於世,帶領觀眾一步步追蹤這場不屈不撓的抗爭,最終看到馬基亞里尼接受法律制裁的正義結局。

Netflix紀錄片《無良醫生:愛裡藏刀》,11/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相究竟為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