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I Don’t Expect Anyone to Believe Me》作家搬到巴賽隆納後人生脫離了劇本

Netflix電影《I Don’t Expect Anyone to Believe Me》中,當作家在搬到巴塞隆納之前陷入危險的犯罪網絡時,他的職業生涯以及整個生活突然脫離了劇本。

胡安·巴布羅 (Juan Pablo) 準備帶女友瓦倫提娜 (Valentina) 到巴塞隆納攻讀文學博士,但在離開墨西哥前夕竟與犯罪組織扯上關係。他從中汲取靈感,著手創作畢生夢想的小說,人生卻也在此時走上荒誕的不歸路。本片改編自胡安·巴布羅·維拉洛伯斯 (Juan Pablo Villalobos) 的小說,《流亡雙城》(I’m No Longer Here) 導演費南多·弗里亞斯·德拉派拉 (Fernando Frías de la Parra) 執導。

Netflix電影《I Don’t Expect Anyone to Believe Me》片長116分鐘,11月下旬上線。

史塔夫短評:戲如人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