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綜《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四位日本女演員到韓國參加實境節目

Netflix韓綜《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中,四位日本女演員搬到南韓參加試鏡,與韓國男演員演出一部部的愛情故事,愛火會一路蔓延到戲外嗎?

演浪漫韓劇的吻戲真的會擦出愛火嗎?這檔實境約會節目請到日韓八位男女演員同居,搭檔爭取主演六部迷你韓劇的機會,同時觀察彼此適不適合戀愛。他們能和心儀的對象一起通過徵選嗎?還是得眼睜睜看著愛人與別人演吻戲?日韓跨國合作,夢想、愛情與友情交織,以最真實的樣貌呈現韓劇中最純粹的心碎和難過場面。

攝影棚來賓包括近藤春菜(針千本)、a-chan (Perfume)、福德秀介 (JaruJaru)、小森隼(放浪新世代)、瑪麗亞·谷 (Maria Tani)。

Netflix韓綜《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共有12集,11/2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戀綜開始玩跨國戀愛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