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路基完》宋中基扮演脫北者,在比利時試圖取得難民身份

Netflix電影《路基完》故事中,妙術逃離北韓後,路基完在比利時遲遲無法取得難民身份。過程中,他結識了一個意志消沉、失去所有希望的女子。

脫北者路基完逃到比利時申請庇護,在那裡和失去生存意志的瑪麗相遇。備受矚目的演員宋仲基發揮角色塑造功力,演繹主角路基完,這位走投無路的男子落腳陌生的歐洲國家比利時,他一無所有,只能懷抱獲得難民身分並重新開始的一線希望。崔聖恩飾演瑪麗,她過去曾是韓國射擊選手,現已成為比利時國民。

《路基完》是個感動人心的故事,兩位主角都陷入人生絕境,一個努力求生,一個卻失去活下來的動力,這兩人莫名受到彼此吸引,賦予了對方生存的意義。《路基完》也是一個男人的熱血旅程,他努力爭取立足之地,希望能以自己的名字活下去。

《路基完》改編自作家曹海珍於2011年出版的長篇小說《遇見盧基菀》,由憑借短片《修學旅行》獲得全州國際電影節、首爾獨立電影節和韓亞國際短片電影節最佳影片獎的導演金熙珍執導,宋仲基、崔成恩、趙漢哲主演,影片由Netflix於2024年3月1日上線公開。

影片講述抱著人生最後的希望來到比利時的脫北者路基完和失去生存意義的女人瑪麗的相遇、離別和愛情的故事。

Netflix電影《路基完》片長133分鐘,3/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韓國長篇小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