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太空孤航》獨自執行太空任務的太空人,竟然獲得神秘生物的協助

Netflix電影《太空孤航》描述這名太空人已單獨執行任務六個月,孤單寂寞的他還得面對觸礁的婚姻,幸好他在太空船發現的神祕生物伸出了援手。

太空人雅庫布(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飾演)在太陽系遠方獨自執行研究任務,六個月過去了,他才驚覺留在地球上的妻子蓮卡(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 飾演)似乎不想再等了。他心急地想與妻子重修舊好,此時一個從一開始就躲在太空船深處的神祕生物對他伸出了援手。他名叫「哈奴斯」(保羅·迪諾 (Paul Dano) 配音),好心幫忙雅庫布理解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讓他有機會及時補救。

本片由約翰·倫克 (Johan Renck) 執導,改編自小說《Spaceman of Bohemia》,其他演員還有昆瑙·納亞爾 (Kunal Nayya)、蓮娜·歐琳 (Lena Olin)、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Isabella Rossellini)。

Netflix電影《太空孤航》片長108分鐘,3/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亞當·山德勒這回不搞笑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