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儀引進德國利勃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 完美成就居家美感品味

在台灣深耕超過 50 年的專業家電代理商嘉儀企業,旗下代理德國頂級家電品牌LIEBHERR利勃近20年,為台灣嵌入式冰箱市場第一品牌,今宣布推出全新系列,讓消費者在打造個人風格的居家設計時,可靈活將嵌入式冰箱與廚房櫥櫃設計做整體性搭配,完美融入各式風格的質感廚房。利勃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更加聚焦於技術創新、能源效率和智慧功能,因應消費者的需求設計每一項創新功能,希望提供給消費者的不只是一台冰箱,更是一個可靠的夥伴,能夠長期陪伴消費者並讓日常生活更輕鬆便利。

全新系列產品同時兼具了品味與機能性,內部配備EasyFresh保鮮技術、NoFrost無霜科技、DuoCooling雙冷卻系統、VacDoor真空斷熱門板、IceMaker自動製冰機等先進技術,並取得一級能效標章,提供環保節能、智能便利且健康新鮮的食物保存解決方案,在追求生活極致美學的同時,也能確保食材保鮮維持最佳狀態,全方位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包含三個型號ICNh 5103、ICNh 5123、ICNh 5133,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91,000 元、96,000元、102,000元,消費者可於嘉儀展示中心及部分百貨櫃點體驗,亦可向嘉儀特約廚具經銷商洽詢,為自己與家人打造高質感的品味生活。

嘉儀企業代理的德國頂級家電 LIEBHERR 利勃推出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

秉持德國工藝精神 利勃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宛如藝術品般呈現廚房極致美學

德國 LIEBHERR利勃家電秉持德國工藝精神,擁抱品質至上、永不妥協的核心價值。身為冷卻設備的專家,利勃冷卻技術早已跨足多元領域,用於商用及軍用飛機、直升機,及ICE子彈列車,甚至人造衛星上,持續提供優質服務與耐用品質,利勃嵌入式冰箱的多變靈活風格,讓消費者能展現個人獨特品味,將高機能性的冰箱化為藝術品,成為廚房美學不可或缺的精湛之作。消費者得以自由設計嵌入式冰箱的門板風格,呈現居家裝潢的細膩巧思,為居家生活注入更多時尚精緻氛圍。

利勃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成為了融合美學與保鮮功能的極致完美之選

健康生活新選擇!EasyFresh、DuoCooling、PowerCooling、NoFrost技術提升食材保鮮

對於注重健康的現代人而言,食材的新鮮度決定料理的美味,也影響消費者的飲食健康。德國LIEBHERR利勃推出的全新嵌入式冰箱搭載了獨特 EasyFresh 技術,巧妙控制冰箱裡溫度與濕度的完美平衡,確保每一份食材都維持最佳新鮮度,讓消費者每一口都能吃到最純粹的滋味。

德國LIEBHERR利勃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配備DuoCooling 直冷/氣冷雙冷卻系統,提供完美長效的保鮮效果。冷藏室採用直冷系統,可獨立控制溫度、有效維持濕度,完美維持食物的保鮮程度,減少水分流失;而冷凍配置的氣冷系統則擁有急速冷凍功能,最低溫可達-26°C進一步提高肉類、海鮮等易腐壞食材的保鮮度。

雙冷卻系統擁有完全獨立的冷藏與冷凍室,不僅維持理想的溫度,更有效地防止異味相互傳散,影響其他食材的風味。PowerCooling 系統則可確保快速冷卻新儲存的食物,並且使冷藏溫度均勻地分佈在整個冰箱內部,即使儲存在冰箱門上的食物也能保持與內部區域一樣的溫度,不易因開關門而變質。NoFrost技術可有效防止冷凍庫結霜,節省能源的同時更維持了冰箱製冷效果的優良品質。

EasyFresh技術可以維持冰箱裡溫度與濕度的完美平衡,確保食物新鮮度

兼具機能與節能!觸控式螢幕、IceMaker自動製冰機、關門緩衝系統為便利升級

德國LIEBHERR利勃推出的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帶來了現代化以及智能的家居體驗。搭載觸控式螢幕,讓消費者只要動動手指即可透過直覺式的觸控面板調整冰箱溫度以及全方位功能,人性化設計讓消費者輕鬆掌握冰箱狀態。新系列中的ICNh 5133冰箱還內建IceMaker自動製冰機,有別於其他冰箱需接水管線路製冰,消費者不須特別安裝,只需將水注入水箱,每天即可製作1.5 公斤的冰塊,讓消費者更便利取用冰塊,輕鬆享受居家特調飲品、美酒,為生活品質大大加分。此外,利勃新系列嵌入式冰箱還配備關門緩衝系統,關門時門會慢慢關上,能有效減少關門時的噪音與冰箱震動,確保消費者每次關門都能順暢無阻,提供了更便利的使用體驗。

ICNh 5133內建製冰機,只需將水注入水箱,每天即可製作1.5公斤冰塊

亞熱帶專屬規格,VacDoor真空斷熱門板、Smart Steel不銹鋼內飾板、氛圍燈 講究細節 質感升級!

德國LIEBHERR利勃全新系列的嵌入式冰箱擁有品質保證的「德國製造」,此次引進台灣的為亞熱帶專屬規格,講究細膩的功能設計,包括VacDoor真空斷熱門板,防冒汗側壁與真空門板可有效防止水氣凝結,即使在台灣炎熱潮濕的地區,也能避免機體因內外溫差造成水滴凝結的情形。新系列冰箱中ICNh 5123、 5133內飾板採用了Smart Steel 不銹鋼面板,展現出細緻質感外觀,不易留下指紋,進一步提升了食物保存的衛生安全。

除了外觀升級,冰箱內部更加入了絕美的氛圍燈,為整體營造出優雅大器的氛圍。此外,利勃此系列高品質嵌入式冰箱運作時幾乎安靜無聲,提供使用者近乎寂靜的廚房空間,即使是在開放式廚房延伸到起居室的開放空間中,也不會因冰箱運作聲音而影響到日常生活品質。

全新系列的嵌入式冰箱注入了更多細節功能,其中ICNh 5123、5133內壁採用了Smart Steel 不銹鋼面板,外觀質感一流且不易留下指紋

即日起上市!即刻為你與家人升級質感廚房,邁向理想生活

德國LIEBHERR利勃全新系列的嵌入式冰箱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包含三個型號ICNh 5103、ICNh 5123、ICNh 5133,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91,000 元、96,000元、102,000元。新系列嵌入式冰箱讓消費者可以輕鬆與廚房櫥櫃設計搭配,無論是打造輕奢時尚高級感、或現代極簡純淨風,都可以完美融入家庭生活。

兼具品味與機能性的德國LIEBHERR利勃全新嵌入式冰箱讓消費者實現美感品味生活的同時,還能維持食物的最佳新鮮程度,全面提升自己與家人的居家生活品質。即日起消費者可於嘉儀展示中心及部分百貨櫃點體驗,亦可向嘉儀特約廚具經銷商洽詢,為高品質理想生活邁進。

【德國LIEBHERR利勃嵌入式冰箱 產品規格及銷售資訊】

嵌入式冰箱系列
機器型號 ICNh5103 ICNh5123 ICNh5133
外型尺寸
冰箱樣式 上下門 上下門 上下門
冰箱類別 上冷藏+下冷凍 上冷藏+下冷凍 上冷藏+下冷凍
形式設計 嵌入式 嵌入式 嵌入式
外觀顏色 白色 白色 白色
尺寸規格(W/D/H)CM 55.9/54.5/177 55.9/54.5/177 55.9/54.5/177
特性功能
直冷/氣冷雙冷卻系統
電子自動化霜系統
急速冷凍/急速冷藏功能 ●/● ●/● ●/●
3D立體循環風扇
變頻壓縮機
溫區分配 2 2 2
壓縮機數量 1 1 1
箱門未關警示聲
高效能鰭片式散熱器
可調式左右開門設計
內置式全自動製冰系統 ● (水箱式)
EasyFresh抽屜
Smart Steel易潔不鏽鋼 箱內後壁 箱內後壁
機身防汗設計
門框防汗設計
鏡面觸控面板操作
門上LCD溫度顯示
獨立電源開關
控制面板鎖
續冷冰寶
箱內照明 頂部LED照明 頂部LED照明 頂部LED照明
關門緩衝系統
基本規格
電壓 220V/60Hz 110V/60Hz 110V/60Hz
總容量(公升) 251 251 249
冷藏室容量(公升) 182 182 182
冷凍室容量(公升) 69 69 67
環保冷媒 R600a R600a R600a
運轉使用安培 1.2 0.6 0.6
能源效能等級 1 1 1
能源因數値(公升/度/月) 20.4 19 18.7
年耗電量(度) 180 192 192

史塔夫短評:外型與內在兼備的美學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