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亞錦賽12/3首戰韓國!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提供多視角轉播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3晚間6點熱血開打,中華隊與韓國隊的開幕戰,也是球迷引頸期盼台北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的正式比賽;此歷史性一刻,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為球迷準備全方位轉播服務,除可完整收視中華隊出賽場次,特定場次加碼提供多視角轉播並首度推出震撼感十足的「環大巨蛋視角」,加上Hami Video的獨家4D多視角功能,讓球迷們精彩時刻不漏接,一同沉浸在中華電信為台灣棒球賽再度打造的嶄新運動娛樂饗宴。

邁入第30屆的亞錦賽今年共有台、日、韓等8支隊伍齊聚競技,為了迎接台灣首座巨蛋棒球場第一場國際賽,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在開打前一天出席開球儀式,為台北大巨蛋留下經典畫面;作為上屆金牌的中華隊也將挑戰二連霸,全力再把冠軍留在寶島,讓本次亞錦賽話題性十足。

台北大巨蛋歷史性台韓首戰,鎖定Hami Video獨家4D多視角功能關注每個細節

為滿足球迷多元觀賽需求,本屆亞錦賽只要是中華隊於台北大巨蛋出賽場次註1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皆提供多視角轉播,除了「主視角」,更首度於中外野高台架設攝影機推出可全程鳥瞰整個球場的「環大巨蛋視角」,另包括「主審視角」、「啦啦隊視角」、「全覽視角」註2,透過不同多視角,讓觀眾不錯過任何一個欣賞比賽的視野。

此外,中華隊、韓國隊於台北大巨蛋的歷史性台韓首戰,Hami Video更提供獨家4D多視角功能,透過架設30支高速攝影機環繞球場,囊括本壘、投手丘、啦啦隊以及球員休息區等可旋轉視角,客戶只要動動手指即能放大縮小或旋轉畫面、慢速快轉影像,不受限制地關注每個細節。

中華電信為觀眾提供最豐富的運動賽事欣賞體驗,現訂閱Hami Video運動館每月只要149元,除了棒球亞錦賽不容錯過,可收看NBA、HBL、BWF世界羽球巡迴賽等集結國內外的超夯賽事內容,讓您輕鬆捉住體壇脈動精彩每一刻!

收視路徑:

MOD快速鍵996

Hami Video 電視館/運動館

備註:

1. 包括預賽首戰、超級循環賽與決賽共計最多4場。

2.「全覽視角」係指將「主視角」、「環大巨蛋視角」、「主審視角」、「啦啦隊視角」集合為一個四分割畫面,便利球迷同時享受不同視野。

史塔夫短評:「好想贏韓國」事隔10年,今年一定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