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DAYS聯手NORITAKE推出療癒系黑白色調極簡文青贈品

來自日本東京,以親民價格、簡約設計與「最快20分鐘取件」的日系眼鏡品牌OWNDAYS至今以款式多樣及高品質受到歡迎。日系眼鏡品牌OWNDAYS宣布與人氣日本極簡風插畫藝術家NORITAKE合作,推出OWNDAYS x NORITAKE極簡文青贈品。

NORITAKE擅長以簡單的筆觸及黑、白色調勾勒線條,並透過故事的設計帶給讀者滿滿的療癒時光。12月份只要到OWNDAYS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年曆海報。至2024年5月為止,每月1號也將推出不同極簡文青贈品,包含眼鏡盒、筆記本及不鏽鋼吸管杯等。

「OWNDAYS X NORITAKE」極簡文青筆記本。圖/OWNDAYS提供

OWNDAYS攜手日本人氣插畫家 NORITAKE推出極簡文青贈品

目前居住在東京的NORITAKE,自年輕便想成為一位畫家。畢業自插畫專門學校的NORITAKE,在創作的過程中擅長以簡單的筆觸及黑、白色調來勾勒出筆下人、事或物的輪廓;除了風格簡約之外,NORITAKE也喜歡在作品中大膽留白,讓人們在觀賞作品的同時也能擁有個人與作品對話、想像的空間。

「OWNDAYS X NORITAKE」極簡文青不鏽鋼吸管杯。圖/OWNDAYS提供

NORITAKE的作品因為其大膽且簡約的風格風靡全球,在日本、臺灣、香港甚至美國紐約等地都受到許多人喜愛;過去更曾與知名服飾、鞋履等品牌合作推出跨領域聯名商品。本次NORITAKE與同樣以簡約風格著稱的日本眼鏡品牌OWNDAYS合作,創作出一系列文青、可愛、療癒人心的作品。

這次OWNDAYS X NORITAKE的聯名合作,以故事的方式進行,透過NORITAKE筆下創造出的兩位男、女角色,發現偶然相遇的兩人竟擁有著同樣的興趣,喜歡收藏眼鏡、旅行、文青風格的物品。NORITAKE利用日本文青的日常,設計出一系列的極簡文青贈品。

「OWNDAYS X NORITAKE」極簡文青筆記本。圖/OWNDAYS提供

OWNDAYS X NORITAKE 每月推出滿額限定好禮

OWNSDAYS與NORITAKE 的聯名合作從2023年12月開始每月1號推出總共6款不同的贈品,其中包含2024年曆海報、眼鏡盒組、療癒抱枕…等文青必收藏的質感生活小物。而12月起首波聯名贈品為年曆海報,喜愛NORITAKE的粉絲們不能錯過,數量限定送完為止。

「OWNDAYS X NORITAKE」極簡文青眼鏡盒、拭鏡布(未包含眼鏡)。圖/OWNDAYS提供

NORITAKE X OWNDAYS質感文青贈品網站:

https://owndays.com/tw/zh_tw/news/noritake

史塔夫短評:文青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