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陷入人生谷底的攝影師重回故鄉,竟遇到真愛?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描述陷入人生低谷的攝影師三達回到家鄉,卻無意間遇見小時候的玩伴,當初的怦然心動是否終於能開花結果?

三達迅速發跡,卻突然跌落谷底,失去了一切,回到沒沒無聞的起點,也重新拾回平靜的生活。《歡迎回到三達里》由《山茶花開時》導演車英勳、《Go Back夫妻》權慧珠編劇聯手打造,演員更是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池昌旭和申惠善主演。劇情發生在濟州島上,一位外表看似光彩照人、事業如日中天的女主角,在某天失去自我後回到故鄉三達里。在這段時光中,她與初戀男主角意外再度相遇,兩人重新燃起愛的火花,成為她重新找回自我的關鍵。

池昌旭和申惠善兩人的新鮮組合,加上兩人過往交疊的關係,不知道將掀起什麼火花!12月2日開始Netflix獨家跟播!

史塔夫短評:期待池昌旭 x 申惠善的火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