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浪漫韓劇《單戀原聲帶 #2》、動畫《葛瑞的囧日記3:老弟很有事之耶誕大驚喜!》、《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

12月最浪漫的音樂愛情韓劇《單戀原聲帶 #2》終於登陸Disney+在與高富帥前男友重逢的同時,遇到與自己音樂氣息相通的小鮮肉你會如何選擇呢?今天就與女主角一起開始這段奇妙羅曼史吧!由《大熊餐廳》阿尤艾德維利、《歌喉讚》班普拉特出演的《舞台人蔘啊》也將於今日正式上線,這部在爛番茄擁有85高分的電影將帶來孩子們充滿活力與熱情的音樂喜劇。

此外,將於本週陸續上線的作品也相當精彩,包括有最調皮、最遜咖的佳節電影《葛瑞的囧日記3:老弟很有事之耶誕大驚喜!》、以及米奇和朋友們勇闖女巫之家過萬聖節的電影《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讓大家在佳節來臨前先為觀眾朋友暖暖身、還有以黑色幽默包裝側寫老人面臨的人生問題,找來85歲香港經典演員謝賢出演退役殺手的電影《殺出個黃昏》、以及演員陣容同樣星光熠熠,找來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時隔多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劇《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等部部好作都將於本週登陸Disney+

《跟我說愛我》熱播中

在演藝生涯路上跌跌撞撞、且來到片場第一天就被解雇的「鄭暮恩」(暫譯),在人生失意之時,發現自己不斷與天賦異稟的聾啞藝術家「車振宇」(暫譯)偶遇。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彼此間的羈絆也越來越深,他們也在每一次的浪漫邂逅中,逐漸了解到原來愛情除了言語,還有許多他們從未想過的表現方式,而且某些聲音,只有用心之人才能聽得見。

《單戀原聲帶 #2》熱播中

《單戀原聲帶#2》以現代韓國為故事背景,講述賢瑞和守護這對情侶交往了六年後,因為種種壓力,在彼此的相互猜忌和誤解中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卻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在命運的捉弄下再次相遇。

《舞台人蔘啊》熱播中

東尼獎得主班普拉特(《親愛的艾文漢森》)與莫莉戈登(《A+妹》)飾演這部原創喜劇中的莫逆之交亞莫與蕾貝卡黛安,兩人同在紐約上州一個瀕臨解散的戲劇營擔任戲劇導師。當外行的科技男特洛伊(吉米塔特羅飾)接管了營地,營隊面臨存亡的危急。亞莫與蕾貝卡黛安夥同製作經理格倫(諾亞蓋文飾),動員營隊教職員與學員,策劃一場精彩演出,以拯救心愛的營隊。《舞台人蔘啊》由莫莉戈登與尼克李伯曼共同執導,諾亞蓋文,莫莉戈登,尼克李伯曼以及班普拉特共同編劇。

《葛瑞的囧日記3:老弟很有事之耶誕大驚喜!》12/8上線

今年的聖誕佳節對葛瑞赫夫雷來說格外緊張。在與他最好的朋友榮利不小心損壞別人的財產後,葛瑞擔心自己將無法得到他迫切想要的聖誕禮物。更糟糕的是,一場暴風雪襲擊了小鎮,讓整家人被困在家中好幾天。聖誕節即將來臨,葛瑞能否拿出他最好的表現呢?

《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12/8上線

米奇和朋友們去敲鄰居的門要糖果。唐老鴨看到了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莊園,而他相信最恐怖的房子有最好吃的糖果,於是他找來朋友們冒險去敲門。沒想到莊園的主人女巫海瑟,不但沒有糖果給他們,還對他們施下咒語。《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用歡樂歌曲和趣味恐怖的氣氛,慶祝萬聖節的樂趣和友誼的意義。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12/9上線

李英愛此次在《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中飾演年紀季輕輕就展現出傲人音樂才華的小提琴演奏家「車世音」,而她也很快就憑藉她的音樂天分成為全球最知名的指揮家之一。然而,即便成了享譽全球的指揮家,車世音卻發現自己不為人知的神祕過往即將被揭露,她也被迫回到韓國,試圖找出這個不斷對自己產生威脅的幕後黑手,並試圖重新整頓首爾日漸衰敗的漢江愛樂管弦樂團。

《殺出個黃昏》12/9 9PM上線

田立秋(謝賢 飾)、蔡鳳(馮寶寶 飾)和葉一叢(林雪 飾)在60年代曾是江湖聞風喪膽的知名的殺手,無奈時代蛻變,只好脫下戰袍退隱江湖,隱居人群中。 田立秋現今孤單一人,刀技只能用來削刀削麵,但老闆買了削麵機後,成了失業的獨居老人,蔡鳳有房產還有間歌廳,與兒子一家同住,但彼此感情疏離。葉一叢對妓女動情,可惜神女無心。一晚,蔡鳳重召他們出山,3再出任務,竟是買兇自殺,專送孤苦無依和百病纏身的老人上黃泉路,「耆英天使」成為獨門生意。

《龍之奇蹟》12/20上線

Nagi是生活在「現實世界」中的女孩,她一出生就擁有對聲音及顏色的超高敏銳度,甚至能在聽到特定的聲音時,看見相對應的顏色。然而,她卻總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並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Nagi不知道的是,她很快將與Thaim相遇,他和Nagi一樣,雖然身處另一個世界,卻同樣總感覺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Thaim在一個名為「Upananta」的動畫世界中長大,但他的一生都因為無法聽到動畫國度中的龍之聲而被居民排斥,過著猶如被全世界放逐的孤單生活。

《波西傑克森》12/20上線

《波西傑克森》講述12歲少年波西傑克森在發現並接納自己的半神力量後,被天神宙斯指控他偷了閃電火,在朋友格羅佛和安娜貝斯的幫助下,他們將踏上此生難忘的冒險旅程,並找回閃電火恢復奧林帕斯的和平。

《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12/20上線

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將為全球粉絲們帶來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Jung Kook 共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這部紀錄片將深入剖析BTS出道逾十年的旅程,首次以紀錄片形式為粉絲們呈現成員們最耀眼、最脆弱、也最真實的樣貌。

史塔夫短評:Disney+本週主打浪漫愛情劇與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