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凱文·哈特與克里斯·洛克:強強聯手》暢談兩人的情誼和職業生涯

Netflix紀錄片《凱文·哈特與克里斯·洛克:強強聯手》中,從早年歷史到事業巔峰,凱文·哈特和克里斯·洛克用前所未有的角度暢談兩人的情誼和職業生涯,道出精彩的幕後故事。

美國知名諧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和《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兩人曾經一起演出過2010年《新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喜劇人生》(Top Five),這是一部兩人用前所未有的角度暢談兩人的情誼和職業生涯,道出精彩的幕後故事。

跟隨著這兩位喜劇天王他們在紐約市連續一週的爆滿演出,Netflix紀錄片《凱文·哈特與克里斯·洛克:強強聯手》片長82分鐘,12/12下午4點於Netflix上播出。

史塔夫短評:兩位笑匠的精彩人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