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重壓之下:美國女足征戰世界盃》2023年美國女足的奪冠過程

Netflix紀錄片《重壓之下:美國女足征戰世界盃》系列中,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征戰 2023 年世足盃,在各種考驗和勝利之中爭取連續三屆衛冕冠軍。

這部體育紀錄片系列帶領觀眾全方面認識美國女子國家足球隊的選手與教練,貼近觀察這支足球史上獲獎最多的球隊。觀眾可以親眼感受這些世界級運動員所體會到的壓力、激情、喜悅、痛苦,並見證她們如何努力爭取三度衛冕世界盃冠軍。而在鏡頭下,受傷、遭受批評、自我懷疑、爭取同工同酬、設法維持高水準表現等等球隊面臨的難關也都一一顯現。

節目記錄了球員個人與球隊全體為 2023 年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備戰的經過。透過比賽歷程,觀眾將了解這支球隊如何走在前人開拓的道路上,並接棒努力,繼續打破玻璃天花板,替未來的女性運動員創造出更平等的環境。

Netflix紀錄片《重壓之下:美國女足征戰世界盃》共有4集,12/1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不僅要比賽,還要爭取女性權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