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台灣推出「十」周年主題房12/20開搶「十」元入住萬元套房

全球數位旅遊平台領導品牌Booking.com登台邁入第十年囉!以讓每個人都能輕鬆體驗世界為使命,自2013年進入台灣市場後Booking.com便致力於提供旅人世界各地公寓、飯店等各類絕佳住宿,亦積極發展科技讓旅行大小事更加便利。為回饋台灣旅人十年來的支持,Booking.com宣布重磅推出Booking.com台灣「十」周年主題房,旅人有機會以「十」元的驚喜價格,入住超過萬元的行政套房,於12月20日星期三早上10:00限量開放兩組名額,先搶先贏!

Booking.com區域經理詹雅伃表示:「儘管近年大家的旅程中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性與挑戰,但我們發現到,台灣旅人對於探索世界的熱情絲毫不減,對於未來的旅程更充滿著前所未有的期待,不僅有超過八成的旅人已展開旅行的腳步1,更有超過六成的旅人表示,未來將投入更高的預算與頻率,並且以更開放的心,擁抱新穎的旅遊型態。為了讓台灣旅人能更輕鬆地打造完美假期,Booking.com未來將繼續深耕在地,讓台灣旅人從而更好地體驗世界的美好。」

Booking.com 區域經理詹雅伃表示:「儘管近年大家的旅程中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性與挑戰,但台灣旅人對於探索世界的熱情絲毫不減。」(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為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Booking.com的台灣旅人,Booking.com台灣宣布限時推出「十」周年主題房活動!房型設計以最新發布的2024年七大旅遊趨勢作為靈感,汲取台灣旅人注重的消暑之旅與美食探索等兩大趨勢後,再將小籠包、珍珠奶茶及綠蠵龜等台味元素與Booking.com視覺相融合,打造出絕無僅有的沉浸式主題客房!希望旅人在入住後,不僅能留下難忘的回憶,同時也可以啟發未來的旅行靈感,以在新的一年打造出最美好特色假期。

「十」周年主題房汲取台灣旅人注重的消暑之旅與美食探索等兩大趨勢後,再將台味元素與Booking.com視覺相融合。(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主題房特色設計包括:

  •    清涼解熱的消暑之旅(臥房與浴室):根據Booking.com調查,有68%的台灣旅人表示在2024年會希望來場造訪消暑勝地的旅程,還有62%的旅人表示認為造訪靠近水源的地方就能感到放鬆!為此,Booking.com將小琉球特有的珊瑚和綠蠵龜等元素,躍入客房中的浴室鏡、床尾巾以及夜燈上,為旅人打造出仿若徜徉海洋的難忘夜晚。
  •    美食探索之旅(客廳與餐廳):73%的台灣旅人對當地必吃美食的起源深感興趣!為此Booking.com特別將台灣著名的小吃,大腸包小腸、臭豆腐、小籠包與肉粽等,融入客房休憩區域的設計當中。期盼啟發旅人在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也能更深度探索每一個珍饈背後的起源。
  •    其他還有具備Booking.com經典元素的抱枕與毛巾等各式精美備品。
Booking.com 將小琉球特有的珊瑚和綠蠵龜等元素躍入客房中的裝飾,為旅人打造出仿若徜徉海洋的難忘夜晚。(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營收管理部協理蔡政榆表示:「很榮幸能見證到Booking.com在台十周年的里程碑!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及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等7間飯店,一直以來都與Booking.com維持著良好的夥伴關係外,雙方在永續旅遊議題上,亦同樣都秉持為產業共好的理念,未來也將持續深化合作,共同為全球的旅人提供優質的服務。」

Booking.com台灣「十」周年主題房將於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早上10:00開放搶購,消費者屆時能以銅版價十元,預訂到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入住的MADISON TAIPEI 慕軒飯店天際套房,限時開放兩組幸運旅人搶購,有興趣的旅人們記得設提醒喔!

歡慶登台十周年!Booking.com 台灣重磅推出「十」周年主題房!驚喜回饋價「十」元入住萬元套房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如何預訂Booking.com台灣「十」周年主題房

  •    房間價格:客房每晚新台幣 10 元,限量兩組(各2位旅人)
  •    訂房時間:台灣時間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早上 10:00
  •    入住時間:台灣時間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 下午15:00
  •    如何預訂:前往Booking.com慕軒飯店訂房頁面https://reurl.cc/r6Nznx

註1:「2023 亞太地區旅遊信心指數」(APAC Travel Confidence Index)係由 Booking.com 委託 Milieu Insight 進行獨立調查,8,800 位抽樣受訪者來自亞太地區 11 個國家/地區(澳洲、中國、香港、印度、日本、紐西蘭、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和越南各 800 位受訪者)。

史塔夫短評:有搶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