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賢、朴智賢二搭新劇《財閥×刑警》1/26於Disney+首播

當韓國財閥少爺突然空降成為重案組警察,並使用他的「鈔能力」和獨樹一幟的破案技巧,深入調查一樁樁城市中最窮兇惡極的犯罪事件時,會發生什麼刺激又爆笑的故事?2024年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於今日正式宣布將於Disney+ 上線,並定檔於1月26日正式首播。

《財閥 X 刑警》故事講述財閥少爺陳利手多年來過著嬌生慣養的生活,卻因為一次逮捕犯人時的失誤,讓陳利手被迫到江河警察局的重案組就職。

而玩世不恭且信奉「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的陳利手,一入職就與重案組組長李薔賢槓上,但隨著陳利手慢慢地意識到自己身上背負的責任、並開始適應全新的身分,他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且開始學習用他與眾不同的破案技巧和雄厚的「鈔能力」,協助團隊順利破案、並讓犯罪著受到法律的制裁。

《財閥 X 刑警》由安普賢(曾出演《柔美的細胞小將》、《梨泰院Class》)飾演財團富二代兼新進警員陳利手,以及朴智賢(曾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飾演重案組組長李薔賢。另外,該作則由金巴多(曾打造《以吾之名》、《危險羅曼史》)擔任編劇。

Disney+ 最新犯罪喜劇《財閥 X 刑警》將於1月26日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用「錢」辦案!讓人聯想到《富豪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