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賣科技攜手大內高手共推新智能電子鎖「小島快鎖Z」

消費者對於生活便利的追求不僅推動了智能家庭市場的蓬勃發展,同時也在5G、AIoT等新興技術的快速崛起下,為電子設備注入更多智能功能。在供需雙方的同步促進下,智能門鎖市場快速增長。美賣科技攜手大內高手,共同引領無鑰匙智能新生活,推出全新智能電子鎖『小島快鎖Z』於嘖嘖平台上募資。此次合作凝聚雙方在專業領域的優勢,致力於打造更智能且便利的居家體驗。

智能電子鎖的潮流正風起雲湧,而『小島快鎖Z』的推出將進一步推動這股趨勢。觀察到『小島快鎖T9』在市場上獲得熱烈迴響,近千人參與募資,使得最終突破千萬之結果,美賣科技與大內高手攜手合作,推陳出新,致力於滿足消費者對更便捷、更安全居家生活的需求。不同於其他電子鎖的局限性,『小島快鎖Z』的特點在於其極低的安裝門檻。

無論是公寓、華廈、商辦大樓,或者門在戶外的透天厝,『小島快鎖Z』都能夠輕鬆安裝。這一特性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具靈活性的選擇,不僅適用於木門、金屬門,甚至克服了其他電子鎖在「傳統雙扇白鐵門」上的挑戰,實現了對台灣 99% 以上門型的完美適配。

美賣科技總經理廖鈺琦表示,美賣榮幸與大內高手攜手一同推動智能電子鎖。在此次合作中,我們著重於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的選擇,美賣作為團購領域的領先者,扮演著媒合的角色,針對消費者、網紅、供應商,打造商業模式金三角,美賣的優質選物向消費者保證,同時協助供應商數位轉型新增販售渠道,我們也是供應商的戰略夥伴,此外,我們提供網紅全方位開團商品,多管道曝光,匯集流量變現。

透過這次合作,我們期待為消費者打造一個既智慧又安全的家居環境,同時提供更具實用性優質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對於便利和安全的不斷追求。

大內高手總經理涂志浩表示,我們講究安全,『小島快鎖Z』排除不安全元素,例如鑰匙及多餘物品。透過密碼機制解決潛在的安全破口問題,將關鍵資訊存儲在使用者的腦海中,視密碼為安全保護的核心,確保最高程度的純粹性。我們深信,這種以密碼為主軸的設計能夠提供消費者最為優越的安全體驗。

史塔夫短評:不再當鑰匙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