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塚洋介出演MAX原創影集《東京之惡》第二季 2/8於HBO GO上線

由東尼獎得主J.T.羅傑斯(J.T. Rogers)擔任主創和編劇,廣受好評的Max原創影集《東京之惡》(TOKYO VICE)第二季2月8日(四)於HBO GO上線。第二季共10集,2月8日當天一次上線2集,之後則是每星期上線1集。

《東京之惡》是以美國記者傑克阿德爾斯坦(Jake Adelstein)的回憶錄為靈感創作而成,該回憶錄描寫了對東京都警視廳的第一手印象。

《東京之惡》第二季在東京實地取景拍攝,描述阿德爾斯坦(安索艾格特飾演)逐漸意識到他自身與周遭人的性命都面臨威脅。 

《東京之惡》第二季演員陣容依舊堅強,包括入圍金球獎的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入圍奧斯卡的渡邊謙與同是奧斯卡入圍者的菊地凜子、瑞秋凱勒(Rachel Keller)、笠松將、伊藤步,以及新加入的演員窪塚洋介與真矢美季。

J.T.羅傑斯(J.T. Rogers)與艾美獎得主Alan Poul擔任監製,監製陣容還包括包括麥可曼、Alex Doden、Josef Kubota Wladyka、Brad Caleb Kane、Adam Stein、渡邊謙、艾美獎得主Emily Gerson Saines、安索艾格特、傑克阿德爾斯坦、Kayo Washio、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奧斯卡得主John Lesher、四次入圍奧斯卡的艾美獎得主麥克曼。

《東京之惡》第二季由日本FIFTH SEASON與WOWOW公司製作,而除了Max旗下擁有或營運之平台以外的全球發行則交由FIFTH SEASON負責。

《東京之惡》第一季目前已在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美日合作影集,超強卡司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