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限量威士忌禮盒獨獻台灣

台灣麒麟在台深耕啤酒、調酒及飲料市場超過30年,今年正式宣布進軍威士忌市場!KIRIN在台首發威士忌,引進富士御殿場蒸溜所—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 (麓:發音同「路」)的獨家禮盒,由名人堂調酒師—田中城太打造,將御殿場蒸溜所屹立在富士山下50年的澄澈醇厚,濃縮進一瓶威士忌中,在熱鬧喜迎龍年之際,獻上KIRIN的專屬新春祝福!

富士山麓威士忌禮盒售價 NT$1,970,即日起陸續可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憑圖片條碼預購及各大菸酒專賣通路購入註一。在新春大喜之前,準備好KIRIN在台首發的富士山麓威士忌禮盒,款待親友一同共品芳醇,更是送禮首選,為新年帶來祥龍瑞氣!

台灣麒麟今年正式進軍威士忌市場,在台首發獨家富士山麓威士忌禮盒,是新春款待貴賓的首選!

名人堂調酒師匠心釀製 傳承半個世紀的絕代風華入口便知

台灣麒麟深耕台灣啤酒與飲料市場30逾年,特選在祥瑞的龍年帶給大家全新氣象,首度引進威士忌—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台灣麒麟董事長中川亮表示:「台灣在全球威士忌進口量名列前茅,為回應廣大威士忌愛好者需求,今年帶來經典威士忌,產品列更齊全。台灣麒麟堅持以歡笑拉近大眾,持續滿足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把關杯中的快樂,將來自富士山的純淨美味帶給台灣民眾。」

台灣麒麟首度引進的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來自富士山山腳下已有50年歷史的「富士御殿場蒸溜所」,在樹林的包圍與森林淨化的空氣中,溫度與濕度都達到釀酒的最佳平衡,水源更是無可取代的富士山伏流水—採自富士山頂的積雪融化後,經火山岩層層過濾,去除雜質、礦物質,形成口感甜美的軟水,耗時半個世紀才能成為地下伏流水,因此得以釀造出最香甜純淨的威士忌。

1973年座落於富士山山腳下的「富士御殿場蒸溜所」,是少見能同時釀造麥芽及穀物威士忌的蒸餾所,更是世界上唯一使用3種以上不同類型蒸餾器的蒸餾所。

能將所有完美元素調和出經典威士忌的大師,正是威士忌名人堂四位日本人之一的田中城太。作為富士御殿場蒸溜所的首席調酒師,田中城太在2017年獲Icon of Whisky頒授「世界最優秀調酒師」,2022年更獲選Hall of Fame,他更釀造出連續兩年獲得「世界最高峰」穀物威士忌認定的作品,而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正式他的得意之作。

台灣限定禮盒款獨家鉅獻 品味熟成高峰原酒的細緻風味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只嚴選達到熟成高峰的原酒調製,柔順絲滑的口感與甜美芬芳的香氣,洋梨、橙皮、栗子糖霜和楓糖漿的味道在口中迸發,隨著時間遞進透出黑糖和焦糖的雙重芳香,優雅且平衡的熟成香氣,帶出令人愉悅且悠長的餘韻,層層堆疊的細緻口感,成就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的絕佳風味。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奢華地只選用達到熟成高峰的原酒調製,柔順絲滑的口感與層層堆疊的馥郁芳香,細緻風味引人入勝。

台灣限定禮盒以嚴選熟成高峰原酒調和而成的富士山麓搭配特製富士山杯,外觀設計簡約的富士山圖騰,盡顯沉穩內斂的底蘊,富士山象徵歷經時光淘洗,始終屹立不搖的堅定精神,更代表僅此唯一的獨到品味。

新春之際,秉持探究初心、尋求難得美好的匠心,特以富士山麓威士忌禮盒獻給台灣消費者質感選擇,售價 NT$1,970,即日起陸續可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憑圖片條碼預購及各大菸酒專賣通路購入。

台灣獨家的KIRIN富士山麓威士忌禮盒,即日起陸續可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憑圖片條碼預購及各大菸酒專賣通路購入。

註一:禮盒販售通路:陸續可於7-ELEVEN及全家憑圖片條碼預購、各大菸酒專賣店現場購買;依通路實際現場為主。

史塔夫短評:春節送禮,與親友一同共品芳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