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機帶來更精緻的質感!realme 12 Pro+「深海潛航」開箱

realme將在過年後推出realme 12 Pro+,realme旗下的數字系列是中階手機,然而realme 12 Pro+卻下放旗艦級的影像功能,採用OV64B作為 3倍長焦鏡頭、支援6倍無損變焦,與vivo X100系列的長焦同款,主相機則是中高階手機常用的50MP Sony IMX890(1/1.56吋),處理器則是中階的高通Snapdragon 7s Gen 2。realme更與精品名錶設計師Ollivier Savéo合作設計realme 12 Pro+的外型,他曾經與勞力士、ROGER DUBUIS、PIAGET、BREITLING、QUINTING等精品名錶合作。

本篇進行realme 12 Pro+的初步開箱,realme 12 Pro+共有深海潛航(藍色素皮)、天際領航(白色素皮)兩種款式,這次開箱的是藍色素皮款,盒裝一樣是realme的經典黃。

realme 12 Pro+盒裝內的配件有:67W充電器、USB-A to USB-C線、透明保護殼、退卡針。

realme 12 Pro+的充電器在200V~240V的電壓環境才是67W,在100V~130V的電壓環境下只有55W(11V/5A)。

realme 12 Pro+採用6.7吋2,412 x 1,080雙曲面螢幕,支援120Hz更新率、5,000,000:1對比、2160Hz PWM調光,螢幕佔比高達93%。

realme 12 Pro+採用置中挖孔前鏡頭,前鏡頭是32MP。

realme 12 Pro+採用光學螢幕指紋辨識,不是超聲波指紋。

realme 12 Pro+背蓋為藍色素皮,通常是頂規旗艦才有的素皮材質,具備耐磨性與耐髒污性,兼顧手感與日常環境使用。

realme 12 Pro+背蓋上中間擁有3D菱鍛錶帶紋理,採用立體菱形精密拼接,營造出金屬質感的錶帶質感。

realme 12 Pro+圓型鏡頭模組上,拋光旭日錶盤將光錐紋理與漸變UV紋理,結合呈現超過500種光影交織的日輪圖案。三鏡頭的規格是50MP Sony IMX890(1/1.56吋)+8MP超廣角+OV64B(1/2吋)3倍變焦。

realme 12 Pro+鏡頭模組周圍有三角坑紋鏡頭環,採用CNC機器切割打造,300條精心設計的金屬線條,盡顯精品質感。

realme 12 Pro+採用亮面中框,音量鍵與電源都在機身右側,左側沒有任何按鍵與開孔。

realme 12 Pro+機身上方有喇叭孔與麥克風,下方有喇叭孔、USB-C、麥克風、退卡針。

realme 12 Pro+播放YouTube上(G)I-DLE的《Queencard》MV,音量約在84~90dB。

史塔夫短評:下一篇將有realme 12 Pro+相機實戰

延伸閱讀:realme 12 Pro+實戰!立下中階手機標竿,同價位唯一3倍潛望光學變焦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