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我是 A 咖》平凡男子變成頂尖A片明星的真實故事

Netflix影集《我是 A 咖》改編自真實事件,敘述洛可·希佛帝如何逃離卑微低調的生活,成為全世界最頂尖的 A 片明星。

《我是 A 咖》由馬特歐·羅韋雷 (Matteo Rovere)、弗朗切斯科·卡羅齊尼 (Francesco Carrozzini)、弗蘭切絲卡·馬佐雷尼 (Francesca Mazzoleni) 執導,取材自洛可·希佛帝的真實人生,從童年開始,深入呈現他的家庭、出身、戀愛關係,帶觀眾一窺這位來自奧托納的單純男孩洛可·塔諾 (Rocco Tano) 是從何時起搖身一變,成了世界最知名的成人片男星洛可·希佛帝(Rocco Siffredi)。

亞歷山德羅·博爾吉 (Alessandro Borghi) 飾演主角洛可·希佛帝,潔思敏·婷卡 (Jasmine Trinca) 飾演虛構角色露西亞,這位女子是個集合體,象徵洛可人生中交往過的許多女人;阿德里亞諾·吉安尼尼 (Adriano Giannini) 飾演洛可的養兄托瑪索;索·南尼 (Saul Nanni) 則飾演年少時期的洛可。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恩里可·博雷洛 (Enrico Borello)(飾加布里爾)、文森佐·內摩拉托 (Vincenzo Nemolato)(飾里卡多·史基奇 (Riccardo Schicchi))、蓋亞·梅瑟克林格 (Gaia Messerklinger)(飾莫阿娜 (Moana))、潔德·佩德里 (Jade Pedri)(飾席薇)、琳達·卡里迪 (Linda Caridi)(飾蒂娜 (Tina))等。

Netflix影集《我是 A 咖》共有7集,3/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義大利A片明星的真實人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