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演唱會電影3/15上線!三支獨家不插電版本歌曲搶先釋出

在萬眾矚目的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 》上線之日 (3月 15 日),Disney+ 昨日也搶先釋出三支嶄新「30秒搶先看片段」,仔細一看發現揭曉了先前保密到家的「獨家不插電版本表演歌曲」其中三首,竟然是Midnights專輯中的《Maroon》、Lover的《Death By A Thousand Cuts》、以及1989的《You Are in Love》,這三首都是備受粉絲喜愛、輪播的熱門寶藏歌曲!

隨著電影現已在Disney+上線,不少Swifties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求舉辦觀影派對、直接變成大型泰勒絲金曲趴,一起歡慶這個重要場合。除了忘卻現實的灑脫狂歡,更是承載了無數青春紋路時光的感性時刻,而從今天起,不論身處何處,只要打開Disney+就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沉浸在泰勒絲的精彩演唱會裡,感受這位天后透過音樂創作與演出所帶來的情感共鳴與力量!

New!  不插電版本《Maroon》搶先看

New!  不插電版本《Death By A Thousand Cuts搶先看

New! 不插電版本《You Are in Love》搶先看

New!  就是現在!你的時代巡演已火熱上線

史塔夫短評:通勤路上先看搶先版,回家再看完整演唱會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