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3 體》1960年女子掀起跨越時空的波瀾,科學定律為何會瓦解?

Netflix影集《3 體》描述跨越各大洲、歷經數十年,五位傑出的好友有了震驚世界的發現。科學定律徹底瓦解,生存威脅浮上檯面。

《3 體》是一部中美合拍的Netflix原創科幻驚悚電視劇集,由Netflix、三體宇宙及遊族集團共同開發製作,《權力的遊戲》製作人大衛·貝尼奧夫與D·B·威斯擔任編劇與執行製片。劇集改編自中國科幻小說家劉慈欣的同名著作《三體》,而該小說的英文譯者劉宇昆將與劉慈欣共同擔任劇集的製作顧問。

《3體》故事源自於1960年代的中國,一名年輕女子的關鍵決定掀起跨越時空的波瀾,深深影響了現代。而現代,全世界的科學實驗紛紛以失敗告終,任何學理似乎都派不上用場。

由牛津年輕科學家組成的「牛津五人組」著手調查原因,但他們彷彿被現實玩弄了,自然法則在眼前逐漸支離破碎,原因不得而知,一群互動密切的傑出科學家必須與一個鍥而不捨的警探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大的威脅。

Netflix影集《3 體》,3/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今春Netflix最強檔科幻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