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地下鬥室〉參賽者陣容堅強!金牌得主、格鬥冠軍齊聚一堂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地下鬥室〉集結各行各業的100位參賽者,其中不乏多位金牌得主、終極格鬥冠軍賽傳奇和武術高手。他們不僅為榮耀而戰,更渴望挑戰體能極限,力求在比第一季更殘酷、更嚴苛的一系列挑戰中脫穎而出。本季將於 3 月 19 日上線,除了關卡難度升級,參賽者背景也更多元。敬請期待他們在令人嘆為觀止的超大地下礦場一較高下,親眼目睹更驚心動魄的龍爭虎鬥。

終極生存戰集結各行各業的 100 位參賽者,其中不乏多位金牌得主、終極格鬥冠軍賽傳奇和武術高手。他們不僅為榮耀而戰,更渴望挑戰體能極限,力求在比第一季更殘酷、更嚴苛的一系列挑戰中脫穎而出。

預告中上演了一場考驗耐力和謀略的世紀大對決,終極格鬥冠軍賽傳奇金東炫展現過人決心,金牌得主李杬熹也不惶多讓,大秀驚人特技。一瞥緊張刺激的賽況和奪冠瞬間,見證終極生存戰的拚搏精神,各式各樣的廝殺關卡不僅考驗體能,更需要強大的心理韌性。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地下鬥室〉製作規模大幅提升,賽場足足有三個足球場之大。製作團隊大手筆搭建超過 150 公尺的礦車鋼軌,動用 60 輛卡車載運重達 300 公噸的砂土,打造更多終極關卡和氣勢磅礡的場景,必能為極限競賽節目創下史無前例的高度。

體能巔峰的榮耀頭銜究竟會由誰拿下?3 月 19 日,千萬別錯過 Netflix 獨家上線的《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地下鬥室〉。

節目名稱:《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地下鬥室〉

企劃/導演:張浩基
導演:李鍾一
編劇:姜淑慶
製作:GALAXY Corporation (Studio27)
發行:Netflix
上線日期:2024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二
官方網站: www.netflix.com/Physical100

史塔夫短評:期待第2季的熱血競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