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卡通《卡薩葛蘭德一家:電影版》12歲的狼女生日旅行,竟意外釋放山中的半神

Netflix卡通《卡薩葛蘭德一家:電影版》中,12 歲的狼女安前往墨西哥來場生日旅行,卻在無意間釋放了困在山中的半神,需要家人的幫助才能讓事情重回正軌。

一家人突然朝著墨西哥出發,徹底攪亂了狼女安的生日安排後,她打定主意,要證明自己夠成熟,可以獨立自主了,就算是要槓上一位來自古代,焦躁起來恐怕會毀掉全世界的半人半神小屁孩,她也在所不惜!

Netflix卡通《卡薩葛蘭德一家:電影版》片長85分鐘,3/2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學齡兒童觀賞的卡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