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兇殺最前線 紐約:重案第一手偵查錄》回顧紐約歷年嚴重兇殺案

「紐約是一座醜陋的城市,一座骯髒的城市,」小說家約翰史坦貝克曾經寫道。但一旦你住在紐約並且它成為你的家,其他地方就不夠好了。在Netflix紀錄片《兇殺最前線 紐約:重案第一手偵查錄》中,由執行製片人迪克沃爾夫、偵探、警官和紐約警察局其他成員,揭示了這座城市的醜陋程度,並分享了他們對一些最可怕案件的回憶。

《法網遊龍》創作者迪克·沃夫 (Dick Wolf) 攜手 Wolf Entertainment 與 Alfred Street Industries,共同推出全新紀錄片系列《兇殺最前線 紐約:重案第一手偵查錄》,聚焦窮凶極惡的殺人案件,並請來破案的刑警與檢察官,由這些最了解案情的人親自講述案件背後的故事。

從1997年中央公園刺殺一名男子,到2001年卡內基熟食店大屠殺(其中五人被發現在餐廳樓上的公寓裡被槍殺),《兇殺最前線 紐約:重案第一手偵查錄》專題採訪了紐約警察局以及倖存者、朋友以及罹難者家屬。該劇擁有沃爾夫廣為人知的《法律與秩序》系列電影中所有的曲折、轉折和令人痛心的細節。

《兇殺最前線 紐約:重案第一手偵查錄》故事的每一部分都是真實,來自留在紐約人們所經歷的強烈悲傷。暴力犯罪發生後,將肇事者繩之以法的複雜過程。正如一位執法人員在該系列節目中所說的那樣,每一起案件都會讓你的靈魂受到一點傷害。

Netflix紀錄片《兇殺最前線 紐約:重案第一手偵查錄》共有5集,3/2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沈重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