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萬世天后》第2季回歸!天后們推出熱賣的單曲後,竟然要加入新的成員?

Netflix綜藝《萬世天后》第2季持續跟拍墨西哥多位演藝圈天后的生活點滴,包括露西亞·門德斯、蘿拉·薩帕塔、席薇亞·帕斯奎爾和蘿蕾娜·艾雷拉,一探她們如何徹底改造自己。

經過大受歡迎的單曲〈我不在乎〉、蘿拉和露西亞的紛爭後,天后們終於回來了,可惜沒有全員到齊,只有蘿蕾娜和露西亞決定面對新的挑戰。為了成功,她們必須說服新的天后加入。但在新人加入後,她們能夠順利擺脫麻煩嗎?還是又會吵得不可開交?

Netflix綜藝《萬世天后》第2季共有6集,3/19下午3點上線。

*以下為第一季的預告*

史塔夫短評:藉由此節目認識墨西哥演藝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