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打!Apple TV+《週五棒球夜》回歸 搶看大谷翔平、胡安索托

MLB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本土開幕賽已於 28 日全面開打,而今年 Apple TV+《週五棒球夜》(Friday Night Baseball)將由紐約洋基對戰休士頓太空人和聖路易紅雀對戰道奇隊,於本週六拉開序幕,帶來兩場令人期待的精彩賽事。

《週五棒球夜》(Friday Night Baseball)每週雙重賽將在 2024 常規賽季期間,於每週五供 Apple TV+ 訂閱者收看,60 個國家和地區的球迷可以在 26 週期間每週收看兩場大型賽事,不受本地轉播限制。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日籍旅美好手「棒球天才」大谷翔平,將迎接他在洛杉磯道奇隊的第一個賽季。喜愛大谷翔平和 MLB 的觀眾朋友們務必鎖定 Apple TV+ 《週五棒球夜》(Friday Night Baseball)收看精彩棒球賽事。

(截取自觀看連結

紐約洋基對戰休士頓太空人

3 月 30 日 (星期六) 台灣時間早上 8 點

Apple TV+ 觀看連結

近年來,紐約洋基隊和休士頓太空人隊之間產生激烈競爭關係,在 2015 年到 2022 年之間的季後賽中四度交手,太空人隊四次將洋基隊淘汰出局。休賽季期間,洋基隊以一年 9.6 億台幣的合約,簽下了多明尼加籍的新生代明星球員胡安索托 (Juan Soto),將為外野和打擊補強。

這週紐約洋基將對上休士頓太空人迎接今年球季的開幕戰,勢必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值得注意的球員包含 Aaron Judge (NYY), Anthony Rizzo (NYY), Giancarlo Stanton (NYY), Jose Altuve (HOU, Venezuela), Alex Bregman (HOU), Yordan Alvarez (HOU, Cuba) 都將出賽本場賽事。

聖路易紅雀對洛杉磯道奇

3 月 30 日 (星期六) 台灣時間早上 10點

Apple TV+ 觀看連結

大聯盟歷史上最悠久的球隊之一聖路易紅雀將與洛杉磯道奇將上演精彩對決,延續歷史的恩怨情仇。紅雀在早期的賽事中主宰比賽,近年來則換成道奇隊逐漸取較多勝利,其中包括在 2021 年終結紅雀隊的季後賽之旅。雖然紅雀隊陣容擁有不容小覷的明星戰力,但道奇隊於休賽季期間重磅簽下棒球天才大谷翔平,引起全世界球迷相當大的關注。

本週開幕戰大谷翔平、Mookie Betts 將於洛杉磯道奇隊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大谷翔平的表現將會是比賽中一大看點。值得注意的球員包含 Paul Goldschmidt (STL), Nolan Arenado (STL), Mookie Betts (LAD), Freddie Freeman (LAD) 都將出賽本場賽事。

Mookie Betts (LAD)

Apple TV+ 訂閱者可以在預先安裝在 iPhone、iPad、Apple TV、Mac 和 Apple Vision Pro 上的 Apple TV app 收看《週五棒球夜》,也可至 tv.apple.com/tw 線上收看。

Apple TV app 也適用於特定智慧電視,包括 Samsung、LG、Panasonic、Sony、TCL、VIZIO 等;Amazon Fire TV 和 Roku 裝置;PlayStation 和 Xbox 遊戲機;Chromecast (支援Google TV) ;以及機上盒,包括 Sky Q、SK Broadband 和Comcast Xfinity。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apple.com/tw/apple-tv-app。球迷可以直接在 iPhone 鎖定畫面上透過「即時動態」追蹤 MLB 本賽季每場賽事的動態3。透過 Apple TV 4K 裝置和 iPad 上的多視窗功能,球迷可以同步收看至多四場串流,包括《週五棒球夜》賽事、職業足球大聯盟 (MLS) 比賽,以及特定的 MLS 和 MLB 直播節目。

史塔夫短評:球迷不能錯過的精彩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