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發表edge 50系列三機:edge 50 ultra帶來木質背蓋與3倍潛望長焦

Motorola在歐洲發表三款edge 50家族系列,包括:edge 50 ultra、edge 50 pro和edge 50 fusion。設計整體上充滿和諧感,鏡頭模組為左上角的矩形模組。其中edge 50 ultra更採用真實木材背蓋,以及在義大利手工製作的特別版珍珠聚合物表面處理搭配純素麂皮,且edge 50全系列支援IP68防塵防水。

Moto edge 50系列是世界上首款與Pantone驗證相機和螢幕發色而共同開發的手機,透過與Pantone色彩科學家合作,可以觀看和真實色彩完全一致的世界。每個Pantone驗證的設備,都通過真實模擬全球Pantone色彩的完整範圍,符合Pantone的評估和分級標準。

Moto edge 50 ultra:兼具時尚與高階規格

Moto edge 50 ultra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8s Gen 3、6.7吋1220P曲面螢幕、50MP(1/1.3吋)廣角+50MP 122度超廣角+64MP三倍潛望長焦三鏡頭、50MP前鏡頭、4,500mAh電量、125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IP68防塵防水、LPDDR5x RAM 12GB/16GB、512GB/1TB (UFS 4.0)、161.09 x 72.38 x 8.59mm、重量197g。

Moto edge 50 ultra共有Nordic Wood(北歐木)木質背蓋、Pantone Peach Fuzz(桃絨毛)、Forest Grey(森林灰)三種顏色,建議售價999歐元起(約新台幣34,500元),在亞洲、歐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選定市場上銷售,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Moto edge 50 fusion:風格與智慧的完美結合

Moto edge 50 pro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7 Gen 3、6.7吋1220P曲面螢幕、50MP(1/1.55吋)廣角+13MP 120度超廣角+10MP三倍長焦三鏡頭、50MP前鏡頭、4,500mAh電量、125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IP68防塵防水、LPDDR4x RAM 12GB、512GB(UFS 2.2)、尺寸161.23 x 72.4 x 8.19mm、重量186g。

Moto edge 50 pro共有Luxe Lavender(薰衣草紫)、Moonlight Pearl(月光珍珠)、Black Beauty(黑美人)三款顏色,建議售價699歐元起(約新台幣24,100元),第一波在巴西、智利、哥倫比亞和墨西哥在內的拉丁美洲市場上市,未來預計在亞洲和大洋洲市場推出,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Moto edge 50 fusion:完美平衡的行動體驗

Moto edge 50 fusion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7s Gen 2、6.7吋1080P曲面螢幕、50MP廣角+13MP 120度超廣角雙鏡頭、32MP前鏡頭、5,000mAh電量、IP68防塵防水、LPDDR4x RAM 8GB、256GB(UFS 2.2)、尺寸161.9 x 73.1 x 7.9mm、重量174.9g。

Moto edge 50 fusion共有Hot Pink(亮粉紅)、Marshmallow Blue(棉花糖藍)、Forest Blue(森林藍)三款顏色,建議售價399歐元(約新台幣13,800元),預計在亞洲、歐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部分市場銷售,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史塔夫短評:外型設計有亮點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