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x 海尼根推出「Boring Phone」,到底有多無聊?

HMD(Human Mobile Devices)在MWC 2024大會中,宣布將推出更多自有品牌的手機。4/16與荷蘭啤酒品牌海尼根聯名,發表一款名為「Boring Phone」的透明風格摺疊功能機(非摺疊螢幕)。正如其名,Boring Phone不支援影片播放、遊戲等容易讓人分心的功能,只能進行通話和傳送簡訊,也沒有電子郵件功能。

Boring Phone 的內螢幕為2.8吋QVGA解析度,外側螢幕為1.77吋,搭載30萬畫素相機和3.5 mm耳機孔,僅支援2G、3G、4G網路,沒有5G。

Boring Phone旨在讓使用者回到「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進行「數位排毒」。它將於4/18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設計週上首次亮相,限量 5,000台,價格尚未公布(可能作為宣傳用非賣品)。

⬇Boring Phone通過意外跌落測試

⬇Boring Phone長效電力,在派對結束後仍可用。

⬇Boring Phone透明的設計,外蓋可貼上貼紙。

⬇Boring Phone透明機身設計,可看到內部的零件。

⬇Boring Phone長按1、2、3,可快速撥號給朋友。

⬇Boring Phone可按實體按鍵掛掉電話

史塔夫短評:上手後真的會好無聊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