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 X【海灘救護隊】電影贈票活動開跑!

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 X【海灘救護隊】電影贈票活動開跑!

一同感受「海灘救護隊」帶來的肌肉猛男和性感辣妹的魅力!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將帶各位酷品迷去看特映會,趕快來參加贈票活動吧!

【海灘救護隊】贈票活動

活動贈品:【海灘救護隊】特映會電影票20張(中獎者一人一張)
活動時間:2017/5/10~2017/5/22 18:00止
公佈得獎:2017/5/22晚上20:00
觀影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領獎方式:請至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8號8F-2自取
領獎時間:5/23號上午09:30開始至下午5:30 (中午午休時間12:00-13:30)
觀影時間:2017/5/23晚上21:00

注意事項:

本活動開放給台灣地區(包括台、澎、金、馬)之全體居民參加。
主辦單位有修改以上活動內容之權利。

活動辦法

STEP 1:粉絲團按讚 前往粉絲頁

STEP 2:分享粉絲團貼文並Tag一位朋友至個人塗鴉牆,權限請設為公開 前往活動貼文

STEP 3:回答本網頁以下問題選擇答案,填妥個人資料送出即完成活動參加

活動問題

[captainform id=”797093″]

【海灘救護隊】電影介紹

主演: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潘蜜拉安德森
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2017/05/25

【海灘救護隊】Baywatch為改編自1989年同名電視劇,故事敘述在陽光普照的迷人的海灘上,一名經驗豐富的老牌救生員與另一名魯莽的青年救生員針鋒相對,但如今兩人必須放棄競爭,以阻止某種犯罪人士威脅到他們的海灘。

精采預告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