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住進港式公寓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香港

地標拍照打卡已成為台灣人結團出遊的重頭戲,飛到距離台灣不遠的香港來一趟建築風景之旅,同時更新自己的社交即時動態。坐落於紅勘、由札哈•哈蒂建築事務所設計的(Zaha Hadid Architects)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絕對是推薦地標之一,裡外皆以純白色系為主色,多層、無多餘稜角的設計形式使整棟建築饒富流動感,是許多旅客駐足之處。而位於金鐘、具有香港「露台」之稱的亞洲協會香港中心(Asia Society),當中為了不影響果蝠棲息地而設的玻璃天橋,多彎曲折美不勝收,連香港網紅都推薦旅客底片必收!而若是偏好文青範,九龍著名的彩虹邨絕對是到香港必訪景點!建築外牆分別塗上彩虹七色,色彩豐富不僅引來「建築調色盤」美名,更是得過Sony 世界攝影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 )的照片景點!在戶外拍了一整天美照,晚上和好友們的私密派對也絕對是必辦事項!HomeAway推薦下列可同時多人住宿,在拍完美照後,也能一同小酌談心,享受完整的快樂時光!

銅鑼灣整層式公寓

這間整層式公寓鄰近地鐵站,步行不到十分鐘即可抵達維多利亞公園及香港賽馬會,最多可接待8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 812元。

雙十連假住進港式公寓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香港 雙十連假住進港式公寓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香港

九龍整層式公寓

這座位於九龍的整層式公寓,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近九龍公園與尖沙咀,距離捷運站僅約1分鐘路程,可接待6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561元。

雙十連假住進港式公寓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香港 雙十連假住進港式公寓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香港

旺角HarleDavidson主題式公寓

與彩虹邨同樣落坐於於地鐵觀塘線上的這座主題式公寓,充滿濃濃的西部狂野風,房東並在當中擺設了Harley Davidson重機,絕對是網紅拍照的絕佳選擇!這座主題式公寓可接待4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1360元。

雙十連假住進港式公寓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香港 雙十連假住進港式公寓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香港

史塔夫短評: 香港的建築真的是底片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