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即將開戰 台灣代表力抗中韓七隊高手

《暴雪英霸》HGC(Heroes Global Championship)全球冠軍賽 – 亞太對決,即將於3月16日至18日開打,共有來自中、韓、台共八支勁旅角逐300萬台幣總獎金池,自3月7日晚間6時起於KKTIX網站開放購票。

《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有一場重要的全球賽事:季中賽、HGC決賽。這兩場比賽之前都會有兩場地區型賽事:歐美對決、亞太對決。這次進行的便是2018上半年亞太對決,共有來自中國、韓國、台港澳三個戰區共八支隊伍參戰。

八支隊伍分別為:
中國第一種子 Super Perfect Team(SPT)
中國第二種子 TheOne.SGTY(TheOne)
中國第三種子 CE
韓國第一種子 Tempest
韓國第二種子 Ballistix
韓國第三種子 KSV Black
韓國第四種子 Team BlossoM
台港澳第一種子 Loli Meow(LM)

其中SPT、Tempest為國際知名的常勝軍,LM則是剛拿下「亞太對決:台灣站資格賽」冠軍的隊伍,由台港澳菁英隊Soul Torturers及Team Face Check的前成員組成。LM將代表台灣與來自韓國超級聯賽的四支戰隊、及來自中國黃金聯賽的三支隊伍正面交鋒。

3月16日第一天將舉辦六場比賽,第一場便是LM對上Tempest,接著是TheOne對KSV Black、SPT對Team BlossoM、Ballistix對CE,最後是兩場敗部比賽。比賽採雙淘汰制,三戰兩勝。

《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 – 亞太對決,是暴雪電競館今年第一個國際等級大型賽事,接下來是3月22日的《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今年還會有《爐石戰記》全球冠軍賽 HCT – 台北站、《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以及各種不同遊戲的校際盃等。

欲到暴雪電競館現場觀賞《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 – 亞太對決的玩家,可於3月7日晚間6時起至KKTIX網站購票,票價台幣200元並加贈隨機《暴雪英霸》好禮,售完為止。賽事同步以中、英、韓三語在暴雪娛樂Twitch官方頻道轉播,無法親臨現場的玩家可線上收看。

為鼓勵更多玩家參與盛事,賽事期間暴雪娛樂將每天抽出線上與現場共計20位玩家,贈送《暴雪英霸》遊戲內寶石,讓玩家有機會帶走全新暴風特警組合包。

史塔夫短評:台灣代表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