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O與區塊鏈平台NEM正式宣布合作

全球最大的基於區塊鏈的社交娛樂生態系統GIFTO(www.gifto.io)宣佈與知名區塊鏈應用平臺NEM(www.nem.io)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合作關係建立後,GIFTO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於NEM區塊鏈網路進行開發,並測試其區塊鏈應用服務的交易速度和穩定性,優化現有基於以太坊的技術架構。

GIFTO暨Uplive直播創辦人田行智表示:「GIFTO是區塊鏈項目中為數不多實現用戶增長,並具備巨大實用性的項目之一。為保持良好的用戶體驗,我們不斷評估以太坊以外的新區塊鏈技術,對於GIFTO的一些需求,NEM提供了十分具有前景的解決方案。」

GIFTO暨Uplive創辦人田行智。 GIFTO/提供

「我們從頭開始構建完整的NEM區塊鏈平臺,在各個方面都優於競爭對手的服務。」NEM中國負責人Steve Li說。 「我們與GIFTO的合作有助於NEM達成新的用戶增長,將會有重大突破,我們期待著與GIFTO團隊的合作。」

在NEM平台上部署交易。 取自/nem.io

NEM區塊鏈平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速度和容量進行編碼設計的。NEM授權的私有區塊鏈為企業提供了行業領先的每秒上千個交易的測試環境。除此之外,NEM的公有區塊鏈利用它的“重要性證明”的共識機制,在資源有效的同時優化公共節點網路的吞吐量和穩定性。

什麼是GIFTO?

GIFTO是全球第一個去中心化通用虛擬禮物協議,由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live推出。GIFTO將把Uplive的禮物打賞模式通過區塊鏈技術去中心化,讓全球的內容創造者創建自己獨特的虛擬禮物,讓粉絲們無需通過Uplive即可以打賞,把打賞收入模式帶給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等等平臺的幾十億用戶們。目前GIFTO的流轉不僅局限在Uplive平臺當中,發展也已經將虛擬禮物解放出來,除此之外GIFTO也在遊戲、藝術、慈善等領域多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