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ERLOCK維夫拉克 全新藍牙電子鎖 首創IP68防水

現在什麼東西都要變智慧,台灣微控制器通路商華豫寧自有電子鎖領導品牌WAFERLOCK維夫拉克,於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正式推出兩項新品:全球第一支「IP68藍牙防水防塵電子鎖」及台灣第一支「3D人臉辨識電子鎖」。WAFERLOCK維夫拉克電子鎖深耕市場,不僅成功行銷國內外、投入大量研發心力,持續突破。新品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華豫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炳順分享電子鎖在智慧家庭時代下的趨勢發展。

WAFERLOCK維夫拉克電子鎖深耕市場,不僅成功行銷國內外、投入大量研發心力,持續突破。
新品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華豫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炳順(右)分享電子鎖在智慧家庭時代下的趨勢發展(左為華豫寧董事長連智民)。

WAFERLOCK維夫拉克舉辦新品發表兩項「第一」新品守護家庭展現智慧

今發表的全球第一支「IP68藍牙防水防塵電子鎖」,即是考量在地市場氣候全年潮濕,為了解決國人對於電子產品因潮濕而影響功能正常運作的憂慮,推出目前市面上防水程度最高之電子鎖產品。IP68係代表防塵與防水之最高等級,防塵部分完全密封,可防止灰塵進入設備內、防水則可提供水下1.5 公尺內,浸泡30 分鐘的防水保護,消費者可依照住家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電子鎖。台灣品牌WAFERLOCK維夫拉克。同時因應國際市場電子鎖應用情況,在露天的情況下,最高標準的防水防塵功能將有助於產品的功能更加穩定。3D人臉辨識電子鎖的推出則為了滿足市場對於更便利解鎖功能的期待,突破2D人臉辨識的侷限,3D人臉辨識將帶來更準確的辨識同時提高電子鎖的安全性。同時,此兩款電子鎖皆可搭配Waferlock雲端門鈴,支援手機APP遠端開門,讓生活更加便利。

加入防水功能
WAFERLOCK維夫拉克台灣第一支「3D人臉辨識電子鎖」。

致力引領e-Home風潮帶給消費者最便利的生活體驗

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成為近年來各大產業尋求升級的議題。而在其中又以智慧家庭(Smart Home) 的發展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最為直接,成為各家品牌近年來努力的重點項目。WAFERLOCK維夫拉克除了專注於電子鎖的發展,提供適合不同情境下使用的電子鎖之外,更在近年來致力智慧家庭的打造,其智慧住宅系統(E-Home)系統除了基本的防盜保全、緊急求救、語音留言、個性化來電鈴聲及訪客門鈴等功能,還可結合手機APP雲端門鈴,支援遠端開門、進行雲端控制家電等進階功能,滿足智慧家居想像,打造安全、便利的生活體驗。

WAFERLOCK維夫拉克除了專注於電子鎖的發展,提供適合不同情境下使用的電子鎖之外,更在近年來致力智慧家庭的打造,打造安全、便利的生活體驗。

史塔夫短評:智慧家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