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暗黑M》推出跨服遠征版本 高階玩家能力再上層樓

Digging Games Network Technology製作、發行的魔幻暗黑題材MMORPG《熱血暗黑M》,宣布推出跨服遠征版本並加開新伺服器,現在不同伺服器的玩家可一起挑戰高難度地圖或PVP對戰,以獲取更好的獎勵。

《熱血暗黑M》是一款今年剛推出不久的手機MMORPG,初期開放戰士、法師、召喚三種職業。戰士為近距攻擊型、血量多,適合在前線衝鋒陷陣。可利用雷霆衝鋒快速接近敵人,並搭配戰神附體範圍攻擊來破壞敵陣,是PVP表現相當亮眼的職業。

戰士造型
▲ 戰士適合PVP(圖/Digging Games提供)

法師為遠程範圍攻擊型,牽制敵人的技能不多,透過走位距離掌控,搭配強大的範圍輸出給予敵人致命傷害。在組隊練功時是刷怪最有效的職業,本身還有減傷技能可以保護自己。

法師造型
▲ 法師有大範圍的遠程輸出能力(圖/Digging Games提供)

召喚能呼叫出神獸和食人花輔助戰鬥,並以數量壓制敵方,配合持續傷害、毒、增加生存的戰甲,在單人練功和敵人削血都有不錯的表現。搭配走位和召喚物的干擾,能以多打少在混戰中發揮奇效。

召喚造型
▲ 召喚擅長找幫手圍毆(圖/Digging Games提供)

遊戲著重屬性多元、高自由度的培育系統,藉以讓玩家打造具有自我風格的角色,並感受茁壯的成就感,不會只限於原本三種職業的特性。例如五大神器系统增加角色基礎屬性,透過寶石鑲嵌獲得更高的加成效果,寵物有自動拾取功能,可透過培育提高能力和戰力。還有時裝和稱號等外觀支援,讓角色更為華麗有特色。

《熱血暗黑M》屬性檢視介面
▲ 《熱血暗黑M》屬性檢視介面(圖/Digging Games提供)

培育系統之間也可能有關連性,比如技能可透過加點到一定等級後獲得額外能力,利用符文裝中的符文之語組合附加更多不同的能力,符文之語組合也可以啟用套裝時裝。讓玩家在培育時有更多考量方向,更有目標的讓角色成長。

符文之語組合介面
▲ 培育系統內容豐富(圖/Digging Games提供)

遊戲內提供豐富的活動,24小時上線都有活動可以挑戰,對休閒型玩家也提供了離線掛機功能。朋友之間可一起組隊刷怪、挑戰活動,取得的裝備可彼此交易,也能PVP互動。玩家可一起組織戰盟,擁有棲身聚會的場所,與盟友群起進行城戰PVP,打響名聲獲取更多獎勵。

離線掛機功能介面
▲ 離線掛機功能(圖/Digging Games提供)

跨服遠征是本次改版新增加的設計,讓高等玩家有更多挑戰,結交相同實力的朋友。玩家在達成條件後就能進入,可和全部伺服器玩家同場競技並開放副本PVP奪寶,也推出更難的副本和地圖供挑戰和組隊,以獲取更高額的報酬。版本也新增PK減傷屬性、增加生存能力的護符和高階洗練,讓玩家能力更上層樓。

城戰介面
▲ 透過城戰獲取君臨城大位(圖/Digging Games提供)

史塔夫短評:召喚好像滿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