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 20萬次開合測試!如同在健身房狂練肌耐力……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官方提供

先前於2019 Galaxy Unpacked現身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除了展現品牌本身的創新力與研發力之外,無形中也替使用者帶來更多關於行動裝置的想像及體驗。此外,Galaxy Fold是三星自2011年首次展示可撓式螢幕原型機以來,經過8年研發而成的創新產品。關於產品介紹看更多請點:https://wp.me/p7bQU4-9bY

Samsung Galaxy Fold
▲Galaxy Fold是三星自2011年首次展示可撓式螢幕原型機以來,經過8年研發而成的創新產品。

即將上市⋯⋯

基於這款智慧型手機的特殊設計,折疊測試無疑是耐久性評估的重要一環。為了使折疊品質達到最佳,三星於實驗室中,為該裝置進行數回合的大規模測試,確保Galaxy Fold已為上市作好萬全準備(看樣子台灣現身之日不遠矣⋯⋯)

Samsung Galaxy Fold
▲為了使折疊品質達到最佳,三星於實驗室中,為該裝置進行數回合的大規模測試。Galaxy Fold彷彿在健身房訓練肌耐力!

20萬次以上開合測試⋯⋯

這項測試主要檢視Galaxy Fold是否經得起20萬次以上的開合操作(以每天使用100次計算,約可使用五年的時間),全程歷時整整一周的時間。

Samsung Galaxy Fold
▲測試主要檢視Galaxy Fold是否經得起20萬次以上的開合操作。

下面為三星所公開的內部折疊測試過程,讓外界見證Galaxy Fold如何通過一次又一次的開合考驗。

史塔夫短評:好像在健身房⋯⋯⋯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