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x《聲林之王2》聲林海選最終章報名啟動!

全球華人最大規模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挾帶著眾多粉絲的期待,2019年榮耀回歸推出全新《聲林之王2》,截至目前網路報名已達破萬人次,為了網羅更多好聲音,《聲林之王2》與「iM短影」再度合作,祭出【聲林海選最終章】,05/21 報名正式啟動!凡於05/24至06/13期間,下載並使用iM短影拍攝影片挑戰指定話題,即有機會參與06/15(六)線下夢想賽。線下夢想賽當日將邀請知名詞曲創作人—吳易緯與聲林之王特聘音樂導師擔任評審導師,攜手選出《聲林之王2》正賽選手數名,把握最後機會成為《聲林之王2》正賽選手就趁現在,iM短影讓你一圓表演歌手夢!

為搭配【聲林海選最終章】,iM短影突破傳統框架推出全新獎勵機制「iM夢想基金」活動,將火箭化身為投票指標,選手們透過累積火箭搶攻晉級門票,更可賺取夢想基金,全力角逐聲林之王2。想要爭取最後入門票全仰賴粉絲們的線上應援,站上夢想舞台就靠這場,【聲林海選最終章】05/24至06/13全面開戰!

iM 短影是全新的短影音新媒體平台,以錄製短秒數趣味影音的模式,搭配手勢、舞蹈、跑 酷、音樂、表演等創意內容,為用戶創造豐富多樣的玩法。全新推出的「iM夢想基金」活動,讓更多用戶體驗短影音魅力同時更為自己累積夢想基金,朝夢想邁向一大步。在這裡擁有高顏值、輕鬆且創作張力十足的短影音,簡單拍、快速傳、分享意想不到的每一刻都在 iM 短影!

詳細活動辦法與細則請依照iM短影APP活動頁面為準:https://go.onelink.me/8Cym/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