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也有好音質 Master&Dynamic MW65降噪還能直接喚醒Google語音助理

現在無線耳機當道,外型夠酷有質感,戴出去才有面子,音質表現當然也很重要,頭戴式藍牙耳機就會是你的好選擇,來自紐約的高級音響公司Master&Dynamic在最近推出一款MW65降噪頭戴式藍牙耳機,材質採用全牛皮革的頭帶與柔軟的小羊皮記憶泡棉耳墊,搭配陽極氧化鋁材質大幅減輕耳機重量只有250g,讓配戴更為舒適。

MW65推出自然棕與尊爵黑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NT$15,900元,即日起至8/31於活動期間購買就贈送Master & Dynamic原廠紀念潮T一件,限量50件送完為止。

▲Master&Dynamic MW65降噪頭戴式藍牙耳機提供自然棕與尊爵黑兩種選擇。
▲Master&Dynamic MW65採用高級小羊皮格搭配陽極氧化鋁體呈現高質感的耳機外型,隨附配件包括帆布拉鍊收納包、飛航轉接頭、3.5mm音源線(用於可選的有線端口)USB-C充電線和USB轉接頭。

MW65耳機支援藍牙4.2連接,最遠距離可達65英尺/20公尺,充滿電的情況下能夠提供最長達24小時的聆聽時間,也可以利用快速充電功能在15分鐘內提供50%的電力或者12小時的聆聽時間。而MW65也可支援Google語音助理,可直接以聲控的方式喚醒Google語音助理,直接執行需要的語音指令。

▲Master&Dynamic MW65也可支援Google語音助理利用聲控的方式執行語音指令。

兩種主動降噪模式

既然是一款無線降噪耳機,MW65擁有高降噪與低降噪兩種主動降噪模式,利用優化的前饋和反饋混合降噪技術,兩個波束能形成降噪麥克風陣列,分析消除多餘的外部環境噪聲和使用者聽到的環境噪聲的組合,使用者在聆聽時可根據特定環境進行調整,將關鍵的ANC組件與訂製的40mm鈹驅動單體合併,在任何環境下提供清晰、穩定的聆聽體驗。

▲Master&Dynamic MW65有效的降噪技術,能原音重現也不影響音質。

史塔夫短評:這款耳機和身上的精品都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