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SPOT Taiwan 募資百萬美金 將擴展7000租借站

提供全球共享行動電源租賃服務的ChargeSPOT Taiwan,今日(10) 宣布獲得由日本DLE INC.以及其他投資人共同集合投資共200萬美金,未來將利用這筆資金持續擴大招募英才以及與各大連鎖通路合作,以提升客戶服務品質與效率,讓大台北地區用戶「輕鬆租借、隨借隨還」!

目前ChargeSPOT Taiwan 的註冊用戶已達35,000人,簽約的商戶也突破2,300 家,為了使消費者擁有更好的使用體驗,更在近日完成LinePay串接,讓用戶實現免押金租借。同時串接完成多元金流平台下一步將持續招募更多商務、客服與行銷人才,提升服務於大台北地區的能見度;,未來六個月將積極在雙北提升服務據點,計畫自人潮眾多的西門町、信義區、士林等商圈,拓展到各大超商、交通樞紐及百貨電影院,預計明年2020年底前完成7,000 個租借站,串連連鎖品牌,有效解決民眾出門在外的充電需求,讓民眾出外不再擔心手機沒電的問題。ChargeSPOT 聯合創辦人暨台灣區執行長姜建丞:「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台灣這成

熟的共享經濟市場中,提供嶄新的充電服務,不僅解決消費者出門在外的充電需求,也有效提升行動電源的使用率。同時,感謝投資者的支持與青睞,未來我們將加速ChargeSPOT 的普及度,給予民眾更加方便、快速、安全的服務。」

ChargeSPOT未來將持續擴大招募英才、以及與各大連鎖零售商合作,以提升客戶服務品質與效率

 

ChargeSPOT APP 下載

iOS https://reurl.cc/nNY4X

Androidhttps://reurl.cc/2YQyX

史塔夫短評:沒電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