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台灣職棒全球率先開打 高地人小酒館推出2020年台灣限定版

2020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許多國際運動賽事也因此取消或延期,台灣在疫情控制方面得到國際認同的優良表現,因此讓台灣職業棒球賽事成為全球第一個開賽的職業聯盟,引起美國和日本等運動媒體爭相轉播,堪稱台灣之光。遠在蘇格蘭高地人小酒館的主人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先生,為此深受感動,特別挑選好好喝威士忌 OISHII WISUKII 38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裝瓶,獨家獻給台灣的威士忌愛好者,而在酒標的設計上也別具用心,以台灣棒球名人為設計靈感,感謝這位前輩對日本棒球界的奉獻之外,也紀念這個非常時期,台灣在疫情戰中打了漂亮的一仗。

位於蘇格蘭斯貝塞區的高地人小酒館 ( Highlander Inn ),五度被威士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威士忌酒吧」,自2016年起由酒館主人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開始推出調和威士忌系列﹘好好喝威士忌OISHII WISUKII,尋覓被遺忘在威士忌酒廠內的高年份調和威士忌限量裝瓶。好好喝威士忌OISHII WISUKII第四版選用數家知名酒廠38年以上的雪莉桶威士忌勾兌而成,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先生表示 : 「在1960-1980年代,高年份蘇格蘭調和威士忌非常流行,然而時過境遷,現在喝的人少了,這些老酒只能靜靜躺在酒窖內實為可惜,尋訪各酒廠後發現酒窖裡的這一桶高年份調和雪莉桶老酒擁有絕佳風味,因此重新發掘作為該系列第四版。」

此外,這次是好好喝威士忌OISHII WISUKII第一次為台灣推出限定款,皆川達也 ( Tatsuya Minagawa ) 先生特別以日本最知名的台灣棒球職人名將為靈感 ( 你能認出他是誰嗎? ),邀請名設計師阿部岳史 ( Takeshi Abe ) 構思出風格獨具的酒標,呈現市面上唯一擁有日本魂的蘇格蘭威士忌 – 好好喝OISHII WISUKII 38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2020年台灣限定版。

酒款資訊

系列:高地人小酒館2020年台灣限定版

產品:好好喝威士忌 OISHII WISUKII 38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 : 47.4%

桶型:歐洲橡木雪莉桶

藝術品建議售價:NT$18,800元 / 瓶

 

史塔夫短評:台灣職棒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