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大酒吧名次揭曉,台灣首度5間酒吧同時入圍世界100大!

繼5月份所頒佈的亞洲50最佳酒吧,台灣酒吧業刷新多項紀錄後,獲選難度更高的「世界50最佳酒吧」已在11月5日 ( 四 ) 揭曉今年獲頒的名單,除了連續四年台灣唯一上榜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今年獲得世界43名的殊榮,首次進榜的ROOM by Le Kief則喜獲世界46名,加上本已公布的51-100,AHA Saloon為56名,Bar Mood為81名,Draft Land為93名,台灣首度有5間酒吧同時入圍世界50大,值得喝采!

由於疫情關係 所以頒獎典禮將更改為虛擬網路線上的形式舉行,也因此華人雞尾酒教父Aki Wang的新品牌KoHi & 咖啡酒館在11/5夜晚聯名Perrier、Room by Le Kief、Bar Mood 吧沐、AHA Saloon、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及有趣市集,共同於在KoHi &  咖啡酒館舉辦「頂港有名聲 世界有出名」2020 世界50最佳酒吧頒獎典禮。

當晚免費提供多款融合各家台灣50最佳酒吧特色及沛綠雅Perrier的限量紀念雞尾酒供參與的民眾享用,另外還可以吃到由有趣市集和台灣風味料理職人共同準備的食物 如:胖老闆、豊賀大酒家、Jeek’s Foodmaze吉克廚男日記…等

活動結束後KoHi & 咖啡酒館也將延續販售多款限量紀念雞尾酒至11月30日。

史塔夫短評:一起到KoHi暢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