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運動!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CCFun

透過眼、耳、鼻、口、心等不同感官,搭配科技產品所帶來的周邊效應,讓你可以徹底體驗強烈的動能感受!

環遊「視」界

Samsung Gear 360

建議售價:NT$12,900

官方網站:samsung.com/tw

眼前這個傢伙該不會是從「怪獸電力公司」跑出來的吧,況且,大眼仔Mike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弟弟?不過,它拿手的本領可不是只有嚇唬小孩這麼簡單⋯⋯前後搭載雙顆1,500萬畫素、F2.0大光圈鏡頭,能夠拍攝360°的環景影片及照片,只要按下頂端的拍攝鍵即可開始捕捉影像,後續可與Samsung智慧型手機連結,執行瀏覽、編輯、分享⋯⋯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腳架雖然不支援行走功能,卻能夠讓你立於桌面、平台等處進行拍攝,以獲得更穩定的影像效果。至於右側宛如太空艙門的設計,將其打開後能夠置入記憶卡、補充電力、抽拔電池,同時,艙門還具備防水膠條,以符合產品本身IP53防水防塵等級。

史塔夫短評:在動能的感官世界,Gear 360盡收眼力之所及!

Samsung Gear 360
▲Samsung Gear 360。

無線享「樂」

Samsung Gear IconX

建議售價:NT$6,990

官方網站:samsung.com/tw

在炸汗的同時,怎能缺少美妙的音符相伴,不管是流行搖滾、電音舞曲、節奏藍調、甚至是古典曲風⋯⋯任何喜歡的音樂,Gear IconX都能隨侍在耳,讓流暢、悠揚的旋律跟著你一起動起來,同時具備基本防潑及防汗機制,你所要做的只是將它優雅地塞入耳中,爾後,便能輕鬆感受無線享「樂」的便利。更棒的是,耳機支援電容式觸控機制,提供多種手勢操作,當你想要播放/暫停音樂時,只需要輕點一下;有來電時,可選擇點兩下接聽;音量太大或太小?能夠直接以滑動方式調整。嗯,光上述這點是不是就讓你覺得,自己離超能英雄的夢想更近了些⋯⋯

史塔夫短評:無線享「樂」的同時,還能讓你看起來跟超能英雄一樣酷!

Samsung Gear IconX
▲Samsung Gear IconX。

「香」得益彰

愛迪達絕對無敵男香品味透涼(左)&愛迪達絕對無敵男香典藏魅力(右)

建議售價:品味透涼-NT$34950ml)、典藏魅-NT$34950ml

官方網站:facebook.com/灣星亞洲

在激烈運動、歷經一場揮汗如雨的洗禮後,眼看時間不夠好好梳洗一番,你必須立馬趕往下個約會地點⋯⋯此時,愛迪達絕對無敵男香系列便派上用場,香水皆添加獨特香氛配方,不管運動前後都能使用,更不會與汗味結合產生異味,能夠讓身體保持愉悅的自然香氣。其中,品味透涼走的是清新薄荷調性,前味散發的是薰衣草及薄荷、中味則是帶點辛香氣息、後味則是轉為木質及麝香;典藏魅力則為清新花果香調,前味是由葡萄柚與檸檬等水果香氣主導、中味跳出茉莉花和梨等味道、後味同樣呈現麝香及木香等木質調性。不過,Stuff提醒你,赴完約回家,還是要記得洗香香喔!

史塔夫短評:不管在運動前還是運動後,香氣依舊誘人!

愛迪達絕對無敵男香- 品味透涼(左)&愛迪達絕對無敵男香- 典藏魅力(右)
▲愛迪達絕對無敵男香- 品味透涼(左)&愛迪達絕對無敵男香- 典藏魅力(右)。

能量輕「飲」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

建議售價:NT$82(一罐) 

官方網站:millenia.com.tw

如果你運動是為了練出人魚線或者是馬甲線,那麼,強烈建議你可以透過這款能量飲品,來補充過程中流失的水份及電解質。這款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嗯,你沒看錯,推出這款飲品的就是德國啤酒品牌⋯⋯),每100ml25大卡(熱量相當於只有蘋果汁跟低脂牛奶的一半),富含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及電解質,且未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能夠讓身體輕鬆吸收,成為運動後補充體內細胞養份的好選擇!此外,由於飲品本身提供適量的葡萄糖,因此,可以讓你於飲用後迅速恢復能量。想要維持體態優美,慎選滿足口腹之慾的食物及飲品,絕對是必要條件!

史塔夫短評:堪稱是身體的能量補給站,即使大口喝也完全無負擔!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

從「心」開始

Samsung Gear Fit2

建議售價:NT$6,990

官方網站:samsung.com/tw

注重潮流穿搭的你,即便是出門運動也都精心打扮,但說到潮這件事必須從裡到外,包括體態與健康狀態。Gear Fit2能精準記錄所有活動,包括:內建GPS可追蹤運動路線、距離、燃燒的卡路里等資訊;透過心跳感應器,為每次運動提供更多參考數據,進而檢視自己於何時達到最高運動量。上述所有資料皆能同步至手機,搭配「Health」應用程式可隨時檢視或分享運動數據;在運動的同時,如處於和手機連線的狀態,能隨時掌握電話、Mail、訊息、第三方應用程式提醒⋯⋯等資訊。最重要的是,Gear Fit2採用1.5吋、Super AMOLED弧型螢幕,能夠服貼於手腕,而亮眼的色系還可與穿搭相呼應,輕鬆打造時尚運動Look

史塔夫短評:一切從「心」開始,不妨Gear Fit2跟著你的心跳頻率一起動ㄘ動!

Samsung Gear Fit2
▲Samsung Gear Fit2。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