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華碩針對電競直播市場打造一款降噪麥克風配件

撰文、攝影:mashdigi

在此次CES 2017展期上,華碩除揭曉同時搭載Google Tango與Datdream VR技術的ZenFone AR,以及同時搭載雙主鏡頭設計的ZenFone 3 Zoom,更在一系列更新新機中額外推出名為ROG Strix Magnus的麥克風配件,主要鎖定電競直播市場使用需求。

在此組麥克風裡,主要透過三組電容式膠囊麥克風收音,並且提供環境降噪功能,另外亦可與其他裝置連接使用,本身則同樣內建Aura RGB多彩燈號設計。而配合底部標準螺孔設計,將可依照需求固定在腳架,或是以垂掛方式進行收音。不過,根據華碩工作人員表示,ROG Strix Magnus在使用過程必須讓ROG標誌朝外,如此才能獲得更明顯的降噪效果 。

CES 2017:華碩針對電競直播市場打造一款降噪麥克風配件

目前還無法確認此款配件預計何時上市,同時也尚未公布售價。

原文出處:mashdigi

關於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