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LG以全新Nano Cell技術讓電視顯示色彩更逼真

撰文:mashdigi 圖片:官方提供

過去在電視產品持續強調真實色彩呈現效果的LG,此次將在CES 2017期間展示導入名為Nano Cell技術的全新電視產品系列,並且將以此打造全新4K UHD TV產品設計規範。

CES 2017:LG以全新Nano Cell技術讓電視顯示色彩更逼真

此次LG推出的新款4K UHD TV系列產品,分別推出SJ9500、SJ8500與SJ8000三種規格,雖然採用LCD顯示面板規格,但導入名為Nano Cell的全新技術,透過色彩排列讓影像顯示更為逼真,同時對應主動式HDR顯示效果,讓影像光線對比能以更精緻形式呈現,並且對應更廣視角觀看。

LG更進一步與好萊塢特藝集團 (Technicolor)合作,在此次推出的新款電視新增名為Technicolor Expert Mode的使用模式,讓使用者能快速套用,以更逼真色彩呈現效果觀看電影類內容,同時也支援將一般標準影像內容以貼近HDR效果呈現。

CES 2017:LG以全新Nano Cell技術讓電視顯示色彩更逼真

而新款電視也對應webOS智慧電視平台,並且支援360度環景影像內容播放、Dolby Vision音訊播放,或是配合ULTRA Luminance等技術播放更真實的影像呈現內容,藉由Magic Link按鈕設計也能讓使用者更快啟動喜愛服務項目,機身外觀更維持極窄邊框與簡約外型設計,LG更期望能以此帶動全新電視產品設計規範。

原文出處:mashdigi

關於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