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新殼讓新手機好好看

iPhone新機價格連年攀升,今年推出的頂規iPhone Xs Max更成為史上最貴手機,即便售價高昂各界仍看好銷售,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指出下半年新iPhone出貨量將優於去年同期,成長幅度可望突破5%。創立於矽谷的3C輕旅配件品牌Moshi,繼2017年在全球狂銷100萬個iPhone保護殼,今年看準iPhone銷量成長與消費者因新機價格高昂勢必更注重手機保護,推出一系列符合級防摔測試標準的新款保護殼。除了去年熱銷的薄透系列,為了因應現代人離不開智慧型手機的生活型態,推出「Altra腕帶保護殼」與「Capto指環支架織帶保護殼」,除了軍規防摔功能更搭配特殊手腕帶即指環織帶設計,方便低頭族不管是搭車通勤、單手自拍或是手上大包小包的時刻,都能輕鬆固定及使用iPhone,不怕手滑噴飛新iPhone,造成荷包大失血。為了讓果粉更行動自如,今年也創新推出結合「SnapTo磁吸固定」功能的保護殼,搭配專屬配件即可隨時將手機固定在任何平面,讓果粉使用手機有更多得自由及彈性同時不影響手機殼時尚外觀。Moshi全新系列保護殼將於9月21日起,全台陸續開賣。

Moshi透明款保護殼銷售創佳績 新推出腕帶、指環/支架輕運動風潮保護殼

Moshi營運副總黃正恕表示:「因應去年iPhone回歸採用玻璃材質的背板設計,以薄透為訴求的保護殼最受果粉喜愛, Moshi所有保護殼皆符合『軍⽤級防摔測試標準』,因亞洲市場偏愛手機包膜的特殊現象,去年專門為亞洲市場設計了厚度僅0.35mm、號稱全世界最薄的『SuperSkin』手機殼。

Moshi最新Altra、Capto保護殼 讓iPhone在手也能享有運動般的解放感

Altra腕帶保護殼的可拆式腕帶提供了手持及免持兩種使用方式,掛在手腕上的腕帶,讓使用者不用再擔心手滑噴飛

Altra腕帶保護殼的可拆式腕帶提供了手持及免持兩種使用方式讓忙碌的雙手不再失手!特別是在尖峰時刻搭車需要一手提辦公包、一手緊握把手時;上班期間買杯飲料需要一手拿錢包、一手拿咖啡時;或是下雨天需要一手撐傘、一手提包包時,保護殼上掛在手腕上的腕帶,讓使用者不用再擔心手機沒有拿穩而摔在地上,提供消費者另一種攜帶手機的方式,相當便利!

Capto指環支架織帶保護殼具有MultiStrapTM精織尼龍指環設計,除了提供更穩固的手機持握方式,方便運動健身完或於咖啡廳自拍拍照、在餐廳拍美食、捷運或公車上通勤站立及走路移動中固定手機,Capto指環支架還可摺疊變身手機架立於桌面,讓消費者可以輕鬆追劇!

 

時尚與機能兼具!用保護殼展現你的生活態度

是否還沉浸在近期走紅的宮鬥陸劇《延禧攻略》的宮廷美學中?Moshi今年的iGlaze系列運用了「莫蘭迪」色調自成一格的「灰色系」視覺美學,將這股優雅注入你的iPhone保護殼中!iGlaze超薄晶亮保護殼,採⽤專利的金屬汽化技術製作,達到精緻、細膩且具有光澤感的金屬質感,時尚與保護兼得。

SenseCover感應式極簡保護套,採用Vegan環保皮革材質,可折疊設計方便放置機⾝進⾏影片觀賞。無需翻開前蓋即可使用 Apple Pay、解鎖⼿機、查看時間及日期,滑動前蓋上的SensArray感應片,即可接聽或拒絕來電。

StealthCover風尚星霧保護殼,是一款輕薄、折疊、磁扣式保護殼,擁有高質感的微珠光特殊塗層,並提供iPhone 360度的防摔保護。未開蓋也能隨時解鎖⼿機、不干擾 Face ID和使用Apple Pay,提高使用者的隱私。

 

Overture側開卡夾型保護套,長型的內袋卡夾可放置現金和收據,⽅便同時攜帶卡片、現⾦和手機,讓使用者出門不用帶錢包。可折疊設計方便機⾝站立進⾏影片觀賞及網站瀏覽。

Moshi推出的保護殼提供業界最長保固,所有保護殼皆採用無毒材質製作,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此外,Moshi將保護殼邊框加高避免螢幕摩擦,精準的鏡頭開孔不影響閃光燈使用,除了更能保護消費者的iPhone之外,也期待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史塔夫短評:該買新殼了!